严冬不穿裤 潮辣打底人气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印花图案、缤纷色彩,复古元素……今冬的打底裤打破黑色限制结合了各种流行元素,一定令你眼花缭乱跃跃欲试了吧?

复古DiscoFeel

  金色底裤搭配皮草背心,Dance Queen的风范无人可敌。

个性民族风

  灰色宽大棉T,栗色雪地靴的确太过平庸。然而搭配民族气息十足的大花朵图案的底裤,打造个性时尚的休闲装扮,简单不平凡。

 

色彩拼接裤袜

  棉质裤袜搭配纯色常规,多种色彩为冬日添加几分活力与激情,搭配红色短靴,摆脱搭配的平庸之感。

 

DIY破洞legging

  legging在DIY破洞之后,摆脱单调,变得更加生动有个性,绝对是街头风格的最好诠释。

 

搭配优雅的立体感十足的连衣裙,彰显名媛气质。

 

眩晕眼球的底裤

  黑白迷幻图案的底裤绝对抢眼。上身简单宽松的搭配更加突出迷乱的线条,张弛有度。

 

眩晕眼球的底裤

  金属色系曲线图案丝袜搭配皮质百褶裙,低调不张扬。

 

punk皮裤风潮

  不要以为leggings一定要搭配长款上衣,legging已经可以直接当裤子搭配。露出整条美腿才是至酷风尚。

 

  白色圆点的裤袜是甜美女生的心爱之选,搭配普蓝色短宽开衫,大花朵图案A字裙,优雅之中带有几分俏皮。

 

材质拼接

  尼龙leggings与橘色软皮的拼接,材质的碰撞打造独特个性,简洁不平凡。

 

铆钉装饰

  白色铆钉在裤线的点缀添加几分硬朗民族质感,层叠搭配休闲又温暖。

 

蕾丝底裤

  黑色的蕾丝leggings,铆钉绑带靴,橘色鹿皮手套都是流行本季的单品,搭配简单白色针织,简洁不失细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