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美裙 秒杀他的4套约会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过完元宵节,紧接着就是情人节了,怎么打扮才能让你完全散发女性的美丽,让他心跳加速?其实男生不太喜欢过于复杂的服装,对于他们而言自然最好。

  编辑解析:整套灰色素雅的装扮看上去女人味浓厚,纱裙可是男生票选最爱女生的装扮之一呢,但是千万不要选择过去蓬松的款式。如果觉得整套太素,可以选择一个夸张一些的项链。

  编辑解析:奶油冰淇淋色的连衣裙加短外套,恰当露出性感的双腿曲线看上去可爱又动人。切记过分露肤会吓坏他哦!

  编辑解析:花格衬衫加上薄荷色的蓬蓬短裙,略带寒意的早春还是需要一个风衣外套御寒,千万不要美丽冻人的生病了,他可会心疼呢!

  编辑解析:风扬起裙角对于很多男生都是最动人的时刻,不妨选择一条连衣裙,带花朵的图案也很符合早春的景象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