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气场连衣裙 显气质好感倍增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12秋冬国际时装周已经开始进入倒数,虽然说不能相比春夏时装周热闹,但是对于不少时尚爱好者,一探秋冬流行趋势还是很有意思的。那么,在百余场时装发布会中,哪些连衣裙气场最强大,能为你带来好眼缘呢?

宫廷戏小蓬裙 碎花博清新

  Jill Stuart 2012秋冬系列注入一抹少女清新味,这与其它想要走欧式宫廷风格的品牌不同,不奢华反而很俏皮。再加上巧妙的蕾丝裸肤,一条连衣裙玩微性感。

玩闹蕾丝+印花各花入各眼

  你喜欢的印花是什么样子?大印花、小碎花、几何花,又或者是蕾丝镂空花。数不尽在设计师手中,能有多少种“花”的变化,一件连衣裙可以很简单,也可能变化出很多花样,各花入各眼,你最爱哪一款?

艺术范儿古典示范

  Etro 2012秋冬系列让我们看到上一季很多品牌的影子,镂空波点和如艺术壁画的纹路,似乎之前就已经见过。不过时尚圈就是你“借鉴”来,我“借鉴”去的地方,两者组合起来,又有了新的感觉。

当廓形遇上SM捆绑

  在Versus 2012秋冬系列中,你或许能发现不少“Power Dress”。不论是廓形裙还是捆绑编织裙,都充满了女性力量。如此强悍来袭,你若招架得住,就赶紧入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