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林赛-罗韩的冬日穿衣经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街拍教主林赛-罗寒(Lindsay Lohan)早已晋身为美国时尚界的风向标。“坏女孩”风格在她身上得到了最好的诠释。也正因如此,这位“社交皇后”无论身处何处都成为了狗仔们所竟相抓拍的对象。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借鉴一下这位“黑衣问题女孩”的冬日穿衣真经!

Gucci包瞬间提升气场

 

名品包锦上添花

  1、名牌手袋提气法

  名牌手袋可谓是提升气场的必备法宝。即使是毫无生趣的全黑Look(上图),Gucci包一上手就瞬间给予Lindsay Lohan强大的气场。即使当天穿着考究(下图),名品包也一样会起到锦上添花的烘托效果。

 

绚丽“恨天高”点亮全身

光鲜饰品平添生机

  2、小面积亮色点缀法

  大爱黑色的Lindsay Lohan可不喜欢把自己打扮成五彩缤纷的“圣诞树”。但有时确实需要一些亮色来打破All Black Look的死寂,给自己的行头平添一股生机。这时,一双绚丽的“恨天高”(上图)或是一点光鲜的小饰品(下图)就起到了点亮全身,甚至画龙点睛的作用!

 

潮流单品渐变色单穿法

潮流单品破洞划丝丝袜

  3、潮流单品贯穿法

  贵为时尚风向标之一的Lindsay Lohan对于潮流的嗅觉自然是异常的灵敏!但她并没有将大件大件的潮流单品瞬间上身。而只是选择一些带有潮流元素的小件来贯穿自己的穿衣始终。例如:渐变色和破洞这两种时尚元素,Lindsay Lohan只选择了渐变色围巾(上图)和破洞划丝丝袜(下图)。这种选择方式既保持了自身的穿衣风格,同时又不会被时尚所淘汰。正如Coco Chanel所说:流行终将退去,但风格永存!

 

皮夹克与长衬衫短T混搭

机车皮夹克、卫衣搭黑丝

  4、超强混搭法

  混搭风格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Lindsay Lohan当然也不例外。皮夹克与长衬衫短T(上图)的Mix,长短不一、层次分明。姣好身材一览无余。就连早前由超模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掀起的机车皮夹克Mix连帽卫衣风潮也被Lindsay Lohan进行“升级”,其在增加了内搭卫衣长度的同时索性将下半身换成黑丝(下图)。性感时尚指数同步升级。

 

茶色超大墨镜配以一袭黑衣

亲和扮相配大太阳镜

  5、黑超遮面法

  明星都爱戴黑超,但像Lindsay Lohan这样黑超不离手的估计还真没几个。茶色超大墨镜配以一袭黑衣霸气现身(上图)。明星就这样降临街头!即使以亲和的扮相(下图)现身公共场所,大大的太阳镜还是将Lindsay Lohan的身份暴露无遗!黑超诱惑真是令人无法抗拒。

 

小条皮草围脖

上衣领翻出的皮草内里

  6、小面积皮草运用法

  华丽保暖的皮草乃是许多明星达人的冬日最爱。Lindsay Lohan自然也难以抗拒皮草的诱惑。当Kate Moss和贝嫂拖着从头裹到脚的厚重皮草招摇过市的时候,Lindsay Lohan却以一小条皮草围脖(上图)甚至是上衣领翻出的皮草内里(下图)轻盈现身。富贵优雅程度不但不低于前两位,还为自己省下了不少银子哦。

 

黑色蕾丝长裙

真空抹胸装

  7、大胆前卫法

  抢头条,搏出位俨然已成为娱乐圈里重要的生存法则之一。自从Gaga小姐在今年“全美音乐盛典上”以一身红色蕾丝惊艳全场开始,所有明星纷纷效仿。这不,连教主Lindsay Lohan也坐不住了,一袭黑色蕾丝长裙(上图)火速上身!之前的真空抹胸装(下图)看来也只能扫进历史的垃圾堆了。

 

简单基本款机车夹克

摇滚柳钉款机车夹克

  8、机车夹克配搭法

  不知是不是深受前DJ女友的影响,Lindsay Lohan对硬朗帅气、酷味十足的机车皮夹克可谓情有独钟!简单的基本款(上图),摇滚的柳钉款(下图),霹雳的漆皮款等等都被其收入囊中。此外,超高的搭配指数品也是Lindsay Lohan对其爱不释手的另一个重要原因。皮夹克对流行元素的融合可谓游刃有余!所以可以和丹宁、Leggings、纱裙等潮流单品随意混搭,保证型款兼具。如此“美物”,Lindsay Lohan的整个冬天当然要与它相伴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