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毛衣换季搭 初春搭配潜规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碎花衬衫,充满小清新的味道,小巧精致的圆领给复古的造型打下基础,搭配高腰短裤,注意短靴和帽子都是和短裤上下呼应的,一件深红色开衫毛衣就可以很快的成为亮点。

  同样选择开衫毛衣,味道大变!标准的韩国MM穿搭,红色经典格纹衬衫下用背心打底,层次感突出,随性的感觉也就自然流露了,黑色修身裤和短靴都很休闲,淡淡的蓝色开衫是不是带来一抹小清新呢!

 

  这样的搭配又简单又好看!用几件家本款就可以轻松打造了:白色衬衫+纯色套头毛衫,修身牛仔+平底鞋,干练又漂亮,带个太阳镜领个合适的大手袋就可以有型出街了。

 

  撞色格纹衬衫+黑色短裤,拼色的开衫在颜色上和衬衫呼应,袜子外穿格外可爱,卖萌的姑娘们可以学习起来,装乖的不错选择!

 

  经典单宁是必不可少的单品,这个姐姐热裤下面还是搭配点东西比较好,亮眼红色镂空套头毛衫必然是最大亮点,黑色小包和短靴呼应。什么场合都合适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