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裙绝配高跟鞋 打造九头身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弹性腰部长裙

  弹性腰部! 舒适又浪漫的长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皱处理,内部有内衬的配置不透哦,弹性腰部也是细腻的配色处理很漂亮。

A字半身裙

  A字半身裙,高端质地 两个颜色也都很漂亮百搭,腰部后面有弹性松紧的处理穿起来很舒服。

有规律的束褶裙

  百花齐放的季节,当然少不了这样一款,有规律的束褶元素处理很漂亮,雪纺质地手感柔软舒适内面有精致的内衬处理,腰部是弹性送机的哦。

小碎花短裙

  春季里必备的小碎花短裙,可以想象到穿着它去郊游是有多美哦,腰部弹性松紧的配置还有拉链开襟的哦,有内衬!不透。

 

可爱又饱满的造型

  可爱又饱满的造型感,层次感丰富 很有质感的款式,侧面拉链开襟处理,杏粉色有点淡建议不要搭配深色内内一起穿哦。

自然褶皱设计的A字短裙

  自然褶皱设计的A字短裙,侧面纽扣开襟,自然的褶皱,面料也不容易起皱,内有衬里哦!不透,材质没有弹力!注意尺寸!

 

腰身后面是弹性松紧的处理

  正面有一排可爱的小纽扣装饰,束褶的款哦~ A字版型修身显瘦,腰身后面是弹性松紧的处理。

春夏季蓬蓬A字短裙

  春夏季蓬蓬A字短裙,参加婚礼穿不错哦,漂亮的图案,搭配简单的上衣很适合,材质没有弹力,蓬蓬的A字版型,很有活力的感觉!

 

腰身的后部是弹性松紧的处理很舒服

  四角造型的配色很俏皮哦,腰身的后部是弹性松紧的处理很舒服,整体是束褶的元素处理很有爱,内部还有精致的内衬配置。

异域民族的味道

  花色很美!犹如孔雀开屏 又很有异域民族的味道,腰部是系带开襟的哦,长版!侧面有拉链开襟,内部有短版的内衬配置,搭配夹克或者针织衫穿都超帅的,同时又很有女人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