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4款彩虹单品扮靓街头好心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赤橙黄绿青蓝紫,看到彩虹不光能带来好的运气,同样也能带来好心情。编辑解析:抢眼的彩虹色外套,只需一件就足够闪耀街头了。编辑解析:春夏终于可以穿半裙了,一定要选色彩亮丽的颜色,柠檬黄、活力橙都是错不了的。

  赤橙黄绿青蓝紫,看到彩虹不光能带来好的运气,同样也能带来好心情。经历了沉闷的冬季、阴霾的雨季,不知道你是否也想要一个好天气,一份好心情呢!不如来些霓虹彩虹色的单品,点亮你的衣橱,同时也给你一份好心情。

  编辑解析:彩虹色的内搭能穿出不同的风格,搭配黑色沉稳大气又因彩虹色的点缀让时髦度上升不少;如果喜欢尝鲜或是热爱色彩的朋友,可以尝试亮色外套搭配彩虹色的几何图形内搭,看上去前卫不少。

  编辑解析:抢眼的彩虹色外套,只需一件就足够闪耀街头了。大胆的你不妨尝试今年最流行的斜拉式短裤,能将腿部比例最大化的拉长。保守的话就搭配传统的黑色小脚裤,一样能有好心情。

 

  编辑解析:春夏终于可以穿半裙了,一定要选色彩亮丽的颜色,柠檬黄、活力橙都是错不了的。款式上百褶绝对是今年的热门,或是选择不规则剪裁的,复古或前卫都足以让你脱颖而出。

 

  编辑解析:不爱裙装爱裤装,女性穿着裤装所带有的中性魅力是无法阻挡的。那股子帅气劲加上彩虹色的强大气场,还真是想不“红”都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