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手环b6连续测量心率开关在哪怎么开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手环b6连续测量心率开关在哪怎么开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手环b6连续测量心率开关在哪怎么开启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手环b6连续测量心率开关在哪怎么开启的一些信息吧。

手表连接手机时,您可在华为运动健康App 设备页面,点击已连接的手表,进入已连接手表的设备详情页,点击健康监测 > 连续心率测量,开启 连续测量心率开关。开启后,手表会实时测量您的心率。

选择心率测量方式为智能或实时。

智能测量方式:

在低活动量(静止等场景)连续10分钟监测一次心率。

在中活动量(走路等场景)连续10分钟监测一次心率。

在高活动量(跑步等场景)连续每1秒钟监测一次心率,刚开始监测的时候需要6~10秒才能测出第一个值。

实时测量方式:不区分运动强度,每秒测量。

当您开启此功能时,手表会持续测量您的实时心率,您可以在App上查看心率曲线。实时模式监测心率会增加手表耗电,智能模式根据您的活动强度调整心率测量周期,有助于省电。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