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绝对不可错过的白色连衣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辑解析:还记得2012春夏Louis Vuitton给我们带来的旋转木马创意的秀场么?其实精彩的不止旋转木马的舞台,各式各样小清新风格的女装也迅速掠夺了女人们的心。这条白色连衣裙将3D立体镂空蕾丝与薄透的白纱相结合,空灵的宛若仙女。

  编辑解析:以海洋为设计灵感的2012Chanel春夏女装实在给人带来了太多惊叹,这款以珍珠和褶皱点缀的白色背心连衣裙,传承了Chanel一贯的简洁优雅范,散发的光彩远远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多。

 

  编辑解析:这季Jil Sander的设计颇有教会色彩,以白色为主打的系列呈现了Jil Sander一贯的极简范,无需过多的修饰,衬衣+筒裙就足够展现Raf Simons的设计功力。期待Raf Simons在Dior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设计。

 

  编辑解析:百褶、镂空、薄纱三大元素的融合,会碰出怎样的火花?Diane Von Furstenberg在春夏给了一个满意的答案。优雅中透露着复古与性感,完美展现女性魅力,加上纯美白色的衬托,你还不心动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