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看秀变装术 配饰点睛T台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蒂尔达-斯文顿

    蒂尔达-斯文顿:

  “前卫女神”女星蒂尔达身穿Chanel花呢大衣+真丝衬衫+高腰阔腿裤出席 Chanel 2012/13早春系列发布,和T台款不同,女星选择了纯白的衬衫和驼色阔腿裤来搭配此款大衣,突出了蒂尔达中性帅气的气质。

爱丽丝-德拉尔

  爱丽丝-德拉尔:

  看起来玩世不恭的Alice Dellal是 Boy Chanel 的最新代言人,充满性感野性力量的她身穿 Chanel 格纹珠绣铅笔裙+Charlotte Olympia蛇皮纹高跟鞋亮相。可能是身高的原因,穿在模特身上不到膝盖的裙子穿在爱丽丝身上却成了过膝裙,于是聪明的女孩选择了13cm高水台高跟鞋来搭配此件包身裙,跳跃的蓝色也使得整身搭配看起来更加年轻。

劳拉-贝利

  劳拉-贝利:

  It Girl劳拉-贝利 (Laura Bailey)经常在时装周上当秀场嘉宾。似乎她的到来可以成为秀场外不小的看点,参加了那么多秀,T台时装改造功力当然不容小觑。本次,It girl以Chanel 丝绸衬衫+刺绣领带+拼色长裙+YSL高跟鞋亮相。大大的粉色墨镜取代了印度风头饰,黑色高跟鞋取代了白色靴子。白色包包从胸前取下,拿在了手里,这些细微的改变完全去掉了服装中属于“孟买”的元素,瞬间被打造成一身帅气时尚的搭配。

卡罗琳-锡伯

  卡罗琳-锡伯

  卡罗琳-锡伯身穿 Chanel 早秋系列花呢纽扣裙+环踝高跟凉鞋前来看秀,女星深知去繁从简之道,什么头饰、闭环、肩饰、包包、leggings 统统去掉,一款黑色小巧手拿包+黑色简约凉鞋搞定一身look。

 

凡妮莎-帕拉迪丝

  凡妮莎-帕拉迪丝:

  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女友凡妮莎-帕拉迪丝(Vanessa Paradis)身穿 Chanel 珠绣+印花雪纺层叠亮片裙+拼色高跟鞋亮相。银色高跟鞋取代黑色平底凉鞋,这身look更加适合正式场合,也显得女星更加高挑。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身穿 Chanel 泡泡袖高腰铅笔裙+Roger Vivier缎面手包亮相,金属色系银色手包和荧光橘色鞋子实在不是很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