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小主爱甜美 清新妙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清新佳人谭松韵

  淳贵人:清新佳人谭松韵

  一袭毛毛质地的白色连衣裙,好像天使般纯洁迷人,小小的斜肩露出白皙肌肤,清新而诱人,细细的流露点缀于肩上,简约而纯美。

俏皮loli唐婷

  祺贵人:俏皮loli唐婷

  一袭清新田园feel的碎花V领长裙,浪漫而诱惑,淡淡的粉红和紫色相间,迷人的小碎花蔓延在摇曳的裙身,V领和细吊带的少女诱惑,清新而纯净,让你一件倾心的美。

红白条纹连衣裙

  淳贵人:红白条纹连衣裙

  清爽的条纹休闲连衣裙,耀眼的活力红非常的有朝气,迷你的长度和活泼的小圆领,清新中带着少女的纯纯诱惑,明媚的色彩非常的阳光俏丽呢。

裸色针织衫 + 樱桃印花leggings

  祺贵人:裸色针织衫 + 樱桃印花leggings

  自然而简约的裸色针织衫,oversize的设计带着几分慵懒的小性感,搭配上樱桃印花的leggings,俏皮可爱到极点呢,点点艳丽的红色跳跃在雪白上,清新而动人。

 

格子衬衫 + 迷你牛仔短裤

  淳贵人:格子衬衫 + 迷你牛仔短裤

  清爽的海军风格子衬衫,修身的剪裁和波浪式样的袖子花边点缀,可爱中带点小性感,搭配上迷你的牛仔短裤,尽显美腿的同时散发出少女的清新娇媚。

娃娃卡通连衣裙

  祺贵人:娃娃卡通连衣裙

  俏皮独特的小卡通人脸蔓延在白色的连衣裙,充满了童趣和调皮feel,清爽的白色系和内衬黑色的搭配,经典又俏丽可爱,紧致的腰封剪裁和无袖的小性感,甜美到极点。

 

休闲少女装

  淳贵人:休闲少女装

  可爱俏皮的齐刘海配上纯纯的裸妆,非常的清新迷人,简单的休闲T恤和牛仔裤的搭配,就已经非常的阳光可爱了呢,好似邻家妹子的俏皮气质。

裸粉色雪纺娃娃裙

  祺贵人:裸粉色雪纺娃娃裙

  淡淡的裸粉色清新中带着森系feel,浅浅的圆领和褶皱的雪纺蔓延在胸前,衬托出她的牛奶般的白皙肌肤,浪漫的大裙摆突显出甜美的可爱,让你无法抵抗的小美人。

 

V领白色雪纺长裙

  祺贵人:V领白色雪纺长裙

  loli脸的唐婷却很喜欢稍微性感的装扮呢,成熟的白色长裙,仙气而清新,长长的裙摆摇曳生姿多生出几分女人的高雅气质来,迷人的雪纺褶皱和诱惑的V领,让人赞叹她的好身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