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部落风穿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民族风很早就受到各大品牌设计师的青睐,一直沿用至今。在2012春夏时装周秀场上,有些设计师把民族风印花运用在自己的设计上。

大胆摩登的用色为民族风

  大胆摩登的用色为民族风添加了新面貌;摆脱了原本的质朴感,把英伦风的元素与之融合,让时装上升到了一个艺术品的层次。大地色的简洁与民族风花纹的淳朴艺术感,不论你是喜欢飒爽英姿,还是只想套上宽大舒适的连身裙、配上一款兽骨夸张项链自在出街,或是部落涂鸦纹样的大胆醒目,都能从那片遥远神秘的民族风中将自己打造成独特风格的都市迷人女郎。

部落纹样、草编元素不可少

  部落纹样、草编元素凸显民族风情的饰物当然必不可少,为你增添夏日自然气息。

百搭基本款T恤搭配民族印花短裙

  百搭基本款T恤搭配民族印花短裙,简约与独特美的结合,羽毛装饰耳环也会为整体造型加分。

要独特风格更要气质到位

  要独特风格更要气质到位,为民族风的整体造型添置一双高跟鞋,可以让你瞬间高挑,进出办公区域更会成为主角。

大地色的简洁与民族风花纹的淳朴艺术感

  大地色的简洁与民族风花纹的淳朴艺术感,不论你是喜欢飒爽英姿,还是只想套上宽大舒适的连身裙、配上一款兽骨夸张项链自在出街,或是部落涂鸦纹样的大胆醒目,都能从那片遥远神秘的民族风中将自己打造成独特风格的都市迷人女郎。(原编辑:佩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