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女星时髦穿衣术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圆圆霍思燕萧亚轩 姐弟恋女星时髦穿衣术

黄绿小撞色背心款连衣裙

  令人羡慕的一对郎才女貌!两人典雅的气质也相得益彰。黄绿小撞色背心款连衣裙,蜂腰小裙摆俏皮可人是显嫩关键,和赵又廷的墨绿色印花衬衫搭配得宜。

 

中式旗袍样式

  温婉裸色和充满女人味的蕾丝装饰相得益彰。中式旗袍样式的领口设计大气温婉,如此淡雅的女人怎么会不吸引赵又廷呢?

 

帅气个性的装扮

  甜美的高圆圆今日最爱帅气个性的装扮,双排扣复古穿搭西庄亮相,黑色leggings打底西庄变成了裙装,黄绿色迷你手袋是最好的配饰。

 

黑色蕾丝印花

  高圆圆美艳红唇配上光洁的发髻复古美人就此诞生。黑色蕾丝印花彰显机理和凹凸质感,搭配同样复古韵味裤袜性感袭人。

 

性感裸色蕾丝单肩礼服

  温婉淑女风的中分发髻,性感裸色蕾丝单肩礼服,把霍思燕的淑女气质衬托到极致,裹身款式同时勾勒曼妙曲线。

 

大印花娃娃衫

  霍思燕街拍手挎LV今季最流行的菜篮子手袋,搭配大印花娃娃衫,迷你白色热裤短到极致,性感尖头鞋增加大女人霸气。

 

黑裙采用经典款式

  在浪漫的巴黎霍思燕化身复古女郎,红唇点亮的巴黎昏暗的天空,手里的花束娇艳迷人。黑裙采用经典款式,高腰设计拉长腿部线条。

 

女青年气质清纯的白裙

  如此清纯的白裙衬托出霍思燕文艺女青年的别样气质,尖头高跟鞋是霍思燕的最爱白色款式呼应裙装。

 

迷你立体粉白花朵抹胸裙装

  招桃花的最好方法就是学萧亚轩把粉嫩的花朵通通穿上身。迷你抹胸裙装,装饰满立体粉白花朵,只是黄色高跟鞋有点不搭调。

 

清爽白裙

  清爽白裙是夏日首选,不仅清爽有余而且显嫩NO.1。萧亚轩白裙简洁到极致,配饰则选择夸张又兼具运动感的明黄色叠搭手环。

 

帅酷邦女郎扮相

  帅酷邦女郎扮相,这样是不是能保护心爱的那个他呢?紧身胸衣热裤过膝长靴,加上帅气的配枪,岂一个酷字了得!

 

夏日繁花当道

  这个夏日繁花当道,萧亚轩这身装扮就是最好的诠释。上衣是花的裙装也是花的,内搭的黄色镂空针织和腰带则把整身“花花装”融合到了一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