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秋季搭配 毛衫配短裤or裙子都ok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别喜欢这件毛衣,暖色调就是容易给人带来柔和、温暖的感觉。尤其是白色小翻领的设计,是这件毛衣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下身搭配短裤,就非常时尚。

  果绿色的毛衣,青春的活力味道四处洋溢。里面呢,搭配背心裙就可以了。满足了爱穿裙子的美眉们的要求,秋季也照样可以穿上美美的裙子哦!

  将秋季连衣裙叠穿,看起来好像是上身打底下身另外配短裙。红色毛衣很洋气,配麻色连衣裙,就会稍显几分成熟优雅的味道,这样将连衣裙叠搭穿在里面,不仅保暖而且特别时尚。

  喜欢几何印图的设计,这件毛衣是不是个性十足呢?下身搭配打底裤就ok了!另外,美眉背的这款棕色卡通包包也很fashion哦!

  荧光色服饰单品,已经在今年夏天够火了的,这股热潮要延至秋天了吧!与挂脖裙、裤袜搭配在一起,御寒又时尚。

  森系搭配,简约而迷人,没有复杂的装点,美得更自然。麻花纹毛衣+低腰牛仔,你喜欢这样的秋装搭配吗?

  民族风毛衣,喜欢吗?配牛仔裤,是不是格外的帅气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