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红烧鸡腿比较好吃?(鸡腿肉怎么做好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感谢邀请:大家好鸡腿肉怎么做好吃,我是天天,给大家分享一下红烧鸡腿最好吃的做法,里面加了可乐,做出来特别的入味,颜色也很漂亮,骨肉分离,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刚出锅都被抢光了,太好吃了,而且做法也特别的简单,一学就会,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哦!

怎么做红烧鸡腿比较好吃?(鸡腿肉怎么做好吃)(图1)

怎么做红烧鸡腿比较好吃?(鸡腿肉怎么做好吃)(图2)

需要准备的材料有:

大鸡腿适量、生姜、葱段、大蒜、八角、桂皮、花椒、冰糖、香叶、干辣椒、生抽、蚝油、盐,可乐、葱花

具体做法如下:

1、买回来的鸡腿先在水中浸泡1个小时左右,去除血水

2、在鸡腿的正反面各切上几刀,这样更方便入味。

3、生姜切片,小葱切段‘大蒜切片,干辣椒切段,准备:八角、桂皮、花椒、冰糖、香叶备用

3、锅中烧水,倒入鸡腿焯水,水开后撇去浮沫,继续煮5分钟,捞出清洗干净备用

4、另起锅倒油,放入几颗冰糖,炒至冰糖融化,变成枣红的时候,放入鸡腿,快速翻匀,让鸡腿都均匀的裹上糖色,加入八角、桂皮、花椒、香叶炒香,在加入生姜、葱段、大蒜、干辣椒,翻匀,加入可乐,没过鸡腿就可以了,开中火烧20分钟,就熟了。

5、出锅后撒上葱花点缀一下,美味的鸡腿就做好了。

下面是我更新的视频,仅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可以在视频下方留言,感谢你的观看

大家好,我是喜欢在家做美食的天天,能和大家在这里相识成为朋友我很高兴,如果喜欢我的问答可以关注我,每天推送精彩的美食做法,我的头条号@天天做美味,快来关注我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