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周迅 为你打造秋季搭配计划

80酷酷网    80kuku.com

  礼帽+短款夹克vs短打皮裙+皮靴

  推荐指数:√√√√√

  礼帽+短款夹克vs短打皮裙+皮靴,优雅vs个性,混搭就是要这样玩~

  一件长衬衫+一条修身裤

  推荐指数:√√√√√

  有多少小盆友10.1要去海边吹吹风啊?一件长衬衫+一条修身裤,一条细细丝巾松垮系在勃颈处,悠闲的享受小长假吧!

  短款外套,T恤+牛仔裤

  推荐指数:√√√√√

  短款外套,T恤+牛仔裤,卷起裤脚,踩上高跟鞋,外加一个小挎包,休闲又显高的装扮轻松搞定。需要注意的是松垮的裤型虽然可以衬出休闲感,但是宽松必须得当,过于肥大的裤型会显人邋遢,而且更显矮。这也是需要一件笔挺外套来让人看起来更精神的搭配原因之一。

  本季大热千鸟格元素

  推荐指数:√√√√√

  本季大热千鸟格元素,这样的单品你必须要有1件喔!充满VINTAGE味道的大版型外套很有范儿,搭配黑色哈伦裤和黑白拼接高跟鞋超够味呢!

  颜色打眼的上衣足够吸引旁人注目

  推荐指数:√√√√√

  颜色打眼的上衣足够吸引旁人注目。还带了一枚俏皮的圆圆墨镜,可爱的要命。花生同样推荐一件蓝色上衣,却有细节设计,一个小裙摆加在腰间,风格独具,这可是当下最潮流的设计哟~免去了夸张的墨镜,一样可以有型有款。

  小豹纹运动服

  推荐指数:√√√√

  小豹纹运动服,你要搭配休闲裤?运动裤?那就不时尚咯~~~一条贴身的黑裤子,一条硕大的围巾,还有一双&一枚时尚感强烈的鞋子&背包,混搭运动时尚范儿~

  一条大围巾堆在领口处

  推荐指数:√√√√

  一条大围巾堆在领口处,一枚黑超墨镜带出帅气劲,最简单的白衫仔裤也能如此有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