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人员硕考7月报名10月全国联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天,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透露,200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考试的网上报名为7月中下旬,现场报名时间为7月28日至31日。全国联考时间为10月22日和23日。

  新增3个招生专业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2005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的规定,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类别今年增加了体育硕士、艺术硕士和风景园林硕士3个专业。3个专业由招生单位自行组织专业考试和(或)相关测试。

  招生限额减少20人

  国务院学位办规定,今年各招生单位招收高等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除备注为“限招”学科、专业为10人外,每个招生单位的每个二级学科招生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30人,比去年减少了20人。

  中职教师考硕不调剂

  国务院学位办今年对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出新规定:高等学校教师、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不能进行校际间调剂。

  ■提醒

  该中心提醒招生单位和考生:只进行网上报名未到指定现场报名点办理照相等相关手续的,本次报名无效。各招生单位在组织生源时,要将报名办法以适当方式通知考生,使所有考生通过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并仔细检查,如果有误及时修改,并由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