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外大牌明星中闪电离婚一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报道来看,很多明星离婚的主要原因是性格不合,具体说来,这全因他们随性、自由、开放的性格所致,让他们“合则生活在一起,不合则分开”,以致把婚姻当儿嬉。还有就是,很多明星从小生活条件相对优越,个性太强,事业也旺,所以相互之间不服输赢。此外,娱乐圈里的种种诱惑,让红男绿女互相吸引,也易“红杏”出墙。综合以上,当明星夫妻真正生活在一起时,经常会为生活琐事发生争执,继而把小口角激化成大矛盾,最终导致婚姻解体。

  周润发VS余安安

  婚龄:9个月

  1983年2月8日,周润发与余安安闪电结婚,而之前他们没有传过拍拖,两人甚至是零约会、零接触,所以当结婚消息传出后,圈内都大感诧异。虽然婚礼筹备仓促,但却很隆重,可是二人的幸福只维持了九个月,之后便闪电离婚。据说,两人在台湾邂逅,当时周润发与陈玉莲、余安安与尔冬升刚分手,在“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情况下,二人一拍即合。

  点评:“同情”遮掩着“爱情”,“同情心”一消失,“爱情”就如脱光衣服的少女。

  李湘VS李厚霖

  婚龄:不足2年

  2006年11月22日晚,李湘在其新浪博客上首次承认已结束与钻石商人李厚霖的婚姻。消息传出后,娱乐圈顿时炸锅。李湘在文中承认自己确实与李厚霖离婚一段时间了,一直不愿公布是不想成为媒体炒作的热点。李湘表示,她与李厚霖缘分已尽,但两人是很好的朋友。有媒体致电李厚霖,李厚霖也承认已与李湘分手,但始终不肯说出具体的离婚日期。

  点评:说“离婚”时很平静,估计是真正离婚已有一段时日。

  翁红VS伍伟杰

  婚龄:两年

  2006年3月,翁红两年的婚姻闪电开始闪电结束。当初翁红与伍伟杰拍拖8个月就结婚,对彼此的性格根本没有了解清楚,在伍的强烈追求攻势下,让她失去了冷静思考的空间。当时外界都认为是经常分居两地而让两人感情有变。但是,台湾媒体却惊爆,翁红离婚另有内幕,原因是伍伟杰有了外遇,将她赶离了美国住处。

  点评:别说是女人倒霉,在婚前“花心大萝卜”均无法识别。

  窦唯VS王菲

  婚龄:两年零6个月

  窦唯和王菲1996年结婚,1999年婚姻出现危机,1个月后,两人闪电离婚。认识窦唯,是在王菲出道的第八年。当时,在香港歌坛已小有名气的王菲,在一次回老家时,经人引见偶然认识了“黑豹”的主唱窦唯,并从此爱上了这个男人。有趣的是,这段维持了三年的婚姻,最终竟依然以男方承认另有新欢而告终。

  点评:搞乐队的喜欢流浪,是“不定根”,而喜欢稳定的女人想找个“主根”。

  宇多田光VS纪里谷和

  婚龄:4年半

  2007年月3月,日本著名歌手宇多田光突然在官方网站宣布,她已与年长自己14岁的摄影师丈夫纪里谷和明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短短4年半的婚姻。宇多田解释说,他们离婚主要因为双方意见分歧,加上要发展海外市场,夫妻之间沟通不足。

  点评:有时事业也是双方离婚的冠冕堂皇的“幌子”。

  李灿VS李敏英

  婚龄:13天

  2006年12月,韩国著名艺人李灿李敏英相恋七年的甜蜜婚姻经过13天就宣告结束。12月30日,李敏英在首尔某医院进行了鼻骨接合手术,当时她左眼青紫,右手无名指也有伤痕。第二天,李敏英初次对媒体坦白了实情,由于李灿的暴行,让已经有三个多月生命的小宝宝流产了。

  点评:结婚13天就大打出手,看来结婚前此行为已是家常便饭。

  竹内结子VS中村狮童

  婚龄:16个月

  竹内结子与中村狮童于2005年6月奉子成婚,但在儿子即将满1岁之时,两人于06年10月底正式提出离婚,结束了短短16个月的婚姻。据说离婚问题主要出在男方身上。近年中村狮童不改爱夜店的个性,2006年7月他更因醉酒驾驶冲红灯,被警察当场逮捕,更被揭发同车中有一名女星冈本绫,引发婚外情疑云。

  点评:男人家庭责任感不强,是因其“向心力”在“野花”身上。

  柏原崇VS畑野浩子

  婚龄:一年零8个月柏原崇与模特太太畑野浩子的姐弟恋,曾传为一时佳话,但好景不长,自他与人动武的负面新闻传出后,与妻子感情也渐淡,在2006年初离婚,结束了一年零八个月的短暂婚姻。有爆料人士称,柏原崇自打人事件后心理大受打击,开始自暴自弃,不时对老婆施以暴力发泄,浩子抵受不住遂提出分居,最后更搞到离婚收场。

  点评:男人对女人的折磨,是另一种消极、堕落的表现。

  布兰妮VS亚历山大

  婚龄:短短55个小时

  2004年1月,“小甜甜”布兰妮在闪电结婚后又闪电离婚,不仅让她全世界的歌迷大吃一惊,而且给自己留下了无尽烦恼,其中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财产如何分配。当时有消息传出“穷小子”杰森可能会获得高达5000万美元的财产,从而“乌鸦变凤凰”,成为千万富翁。甚至有媒体猜测杰森别有企图,设下圈套引布兰妮入局,以达到一夜暴富的目的。

  点评:有时女人“残忍”地作践自己,说不清是想征得别人同情,还是惩罚自己。

  帕米拉VS摇滚小子

  婚龄:4个月

  2006年11月27日,39岁女星帕米拉。安德森的经纪人发布声明,宣布她与丈夫、35岁的摇滚歌手“摇滚小子”于当天向洛杉矶高院提出离婚申请,两人均表示“婚姻中存在不可调和的矛盾”。安德森的经纪人表示,对于两人来说,“这不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感恩节”。

  点评:结婚之后“不可调和”,那么,有的明星长期拍拖是“正确”的。

  尼古拉斯VS莉莎玛丽

  婚龄:三个月

  2002年11月,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新婚三个月的“猫王”女儿莉莎玛丽。普莱斯利分道扬镳。11月25日,尼古拉斯。凯奇以双方之间存有“难以弥补的歧见”为由,向洛杉矶法院申请离婚。莉莎玛丽。普莱斯利通过经纪人对媒体发表简短声明,对于两人关系走到这个地步她感到难过,“其实我们根本就不应该结婚的”。她在声明中也说:“那是个极大的错误”。

  点评:错误的发生,都是当时“正确”的判断造成的。那么,是什么蒙蔽了新人的眼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