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穿衣更要选对女友!明星情侣档穿衣有术

80酷酷网    80kuku.com

  Jude Law+Ruth Wilson

  这恐怕是一场时尚灾难:Jude Law+Ruth Wilson

  Jude Law和女友Ruth Wilson出现在加州的Venice Beach(威尼斯海滩)附近,不修边帽的连帽衫、肥大的中裤,毫无风格可言的帆布鞋,是他忘记了自己还有着“英伦情人”这一风度翩翩的外号了吗?或许是的,当然更重要的是枕边人太没存在感才导致这样一副“惨烈”的邋遢大叔模样,不信?请看以下分解!(下面正式进入正面教材!)

  Jude Law+Sienna Miller

  抢镜二人组:Jude Law+Sienna Miller

  还能有比这更登对的情侣档吗?当然有,不过这么有范的肯定很少见!俩人从2003年开始交往时,Jude Law的穿衣品位就直线飙升,要身段有身段,要搭配有搭配,最重要的是品位还都不俗,卷边牛仔裤、牛津鞋都穿的有模有样,和Sienna Miller在一起,多美妙的一幅街拍画卷?!

  Johnny Depp+Kate Moss/Vanessa Paradis

  It Couple:Johnny Depp+Kate Moss/Vanessa Paradis

  除了我们的“英伦情人”以外,Johnny Depp也是这其中的穿衣高手,当初和Kate Moss在一起的时候,俩人就已经初现颓废有型的搭配范了,凌乱发型+帅气皮衣,这根本就可以直接去拍时装大片了嘛!而和Vanessa Paradis走到一起了之后,标志性的胡须、小圆镜片开始抢占镜头,就连发型的凌乱程度都显得拿捏的恰到好处,还能有比他把颓废和有型玩转的更为精妙的人儿吗?

  David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史上最赚钱夫妻档:David Beckham+Victoria Beckham

  由普普通通的球星转换为时尚圈达人之后,从代言人做起,跨界、内衣设计师统统上手,而贝嫂也顺利摆脱了以往玩票性质的DVB品牌(夫妻档最早创立的品牌,旗下主营太阳镜、香水和牛仔裤,可以直接理解专为圈钱的品牌),以经营多年的自身形象为最佳代言,直接进军到高级女装成衣的行档里,穿衣有型+最会赚钱,史上进化最成功的夫妻档非他们莫属!

  Orlando Bloom+Miranda Kerr

  最养眼Couple:Orlando Bloom+Miranda Kerr

  最养眼Couple档就是这两位啦!“精灵王子”和高街模特的搭配最为合衬,以往有点愣的Orlando Bloom在Miranda Kerr的熏陶下,随性街头风、绅士红毯风一一信手拈来,不负“精灵王子”的外号。

  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示范情侣:艾玛-斯通(Emma Stone)和男友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

  “蜘蛛女”艾玛-斯通 (Emma Stone) 以舒适休闲,借鉴性又极高的时髦搭配“杀入”着装达人的行列,Emma瘦美肤白,还自带一双超长美腿,Si服Look深得人心。与之牵手的安德鲁-加菲尔德(Andrew Garfield)酷帅有型,在衣着搭配上也毫不逊色于Emma。

  俩人身着长款毛呢大衣牵手出街,Emma黑色大衣搭配红色九分裤,一条黑白配色的围巾是点亮正身搭配的重点,男友Andrew黑色大衣搭配休闲牛仔裤,一顶毛线帽搭配恰到好处,两人站在一起十分抢眼;Emma以红色经典英伦格纹小外套+深蓝色紧身裤的Look和男友现身街头,男友孔雀蓝的休闲裤与Emma的红色上衣形成颜色上的对比,深蓝色的肩章款毛呢外套与Emma下身装扮呼应,这样承上启下的情侣装搭配使他们看上去更加合拍。

  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和未婚夫Michael Polish

  示范情侣:凯特-波茨沃斯(Kate Bosworth)和未婚夫Michael Polish

  拥有“真人芭比”美誉的女星 Kate Bosworth 擅于将高街品牌单品融入日常穿搭,打造出自然摩登又不失精致的穿衣风格。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一直是大家喜爱的时尚明星,而她的未婚夫在着装表现上也不差。

  搭配学中最重要的就是色彩,KB就像是色彩学院的高等生,为我们完美地诠释了这点。整身以大地色这样的中性色为主题,带有绸缎反光感的驼色上衣,米色的大波浪边短裤,驼色一字带简约凉鞋和米白色包包的组合,让身旁的男友怎么会不觉得这样的女友是有多赞;另一组街拍中KB一件卡其色的夹克,印花的迷你连衣裙,Hunter的雨靴和未婚夫帅气的机车夹克、牛仔裤和高帮靴的组合十分登对。

  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和男友杰米-坎贝尔-鲍尔 (Jamie Campbell Bower)

  示范情侣: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和男友杰米-坎贝尔-鲍尔 (Jamie Campbell Bower)

  “白雪公主”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和“暮色”演员杰米-坎贝尔-鲍尔 (Jamie Campbell Bower) 两人都有过在娱乐圈的恋情史,而且都是不久前才刚刚结束上一段恋情。杰米·坎贝尔·鲍尔 (Jamie Campbell Bower) 更是在不久前才与未婚妻“金妮”邦妮·怀特 (Bonnie Wright) 分手,相信Lily这样青春靓丽的英国当红IT girl一定魅力不小才会年纪轻轻就经历了好几次短暂恋情。

  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身穿星星毛衣搭配小礼帽和男友杰米-坎贝尔-鲍尔 (Jamie Campbell Bower) 在多伦多牵手甜蜜出街。一件宽松慵懒的星星破洞毛衣是今年大肆流行的款式受众多明星追捧,男友一件酷型毛领大衣和窄身牛仔裤的搭配尽显十足英伦雅痞风情;彼得潘领T恤,可爱小伞裙的选择让Lily的可爱玉女形象展露无遗,而男友则选择摇滚范儿十足的造型与之形成强烈对比,不过“妖男”和“玉女”的组合搭配也让大家感觉十分有看头。

  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和男友乔舒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

  示范情侣:黛安-克鲁格(Diane Kruger)和男友乔舒亚-杰克逊(Joshua Jackson)

  “红毯零出错”的德国美人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生活中的着装自然也看点十足。

  一席黄色修身连衣裙、红色鱼嘴凉鞋、绿色单肩包,三原色的搭配既大方又显气质,性感之余又显得弛张有度,十分醒目;斜肩条纹连衣裙随意的将腰带跨在腰间,轻松惬意的邻家女孩儿形象完美展现,一双驼色麂皮及踝靴率性十足,好一身有爱感爆棚的民族风Look。男友则同样选择条纹T恤来搭配,一双蓝色帆布鞋恰好与Diane的整身色调相呼应,街拍中恋人在旁的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无论个性还是造型都舒适自然中透着惹人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