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k9x开发模式怎么开启(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k9x是一个市场定位在中低档的手机,可是同样可以给各位不错的手机性能体验,oppok9x怎么进入开发模式?有很多小伙伴们还没有很清楚,接下来小编就为各位介绍一下oppok9x开启开发模式的方法,希望可以鼓励到各位!

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的方法

1、首先打开手机中的【设置】。

oppok9x开发模式怎么开启(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方法)(图1)

2、然后下滑,点击【关于手机】。

oppok9x开发模式怎么开启(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方法)(图2)

3、接着点击【版本信息】。

oppok9x开发模式怎么开启(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方法)(图3)

4、找到【版本号】,连续点击多次。

oppok9x开发模式怎么开启(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方法)(图4)

5、之后会显示【您现在处于开发者模式】。

oppok9x开发模式怎么开启(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方法)(图5)

6、最后返回设置,进入【其他设置】即可看到【开发者选项】。

oppok9x开发模式怎么开启(oppok9x进入开发模式方法)(图6)

.

PS:开发者选项适用于开发人员测试使用,某些功能开启之后,会导致手机使用异常,不建议自行开启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