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二级市场|(股票交易二级市场是啥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股票二级市场|(股票交易二级市场是啥意思)

大家好我是QB,今年的币圈可谓是一波三折,上半年爆发,下半年沉闷。上半年的爆发六万封神,吸引了很多人入圈,动作快的玩家不得不说,已经把利润收入囊中亦欢亦喜,也有人入圈却买到了山顶日夜忧愁,可谓“出道即巅峰”!
大部分刚进入币圈的朋友,都是通过知道某个币种涨势凶猛慕名而来,首先接触的就是二级市场,那玩自然也是在二级市场玩。很多人一级市场根本都没了解到过,更别说懂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区别了。

从根本上分析:二级市场和一级市场究竟有什么区别?


那什么是一级市场:一级市场也叫发行市场或者初级市场,简单说,就是指项目方私募市场,你可以很低的低价买入,等到上线之后出手赢取中间的差价,不过是需要一定周期的。

二级市场:二级市场是流通市场,就是说所有的币种在上线发行后,所有人都可以在交易所买卖交易的公开市场。大部分人最开始接触币圈进入就是二级市场,基本都是因为某个币的涨势慕名而来,力争分一杯羹。不过最后却是套的套,割得割,也是惨状一片。

从根本上分析:二级市场和一级市场究竟有什么区别?

那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在二级市场玩,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到底存在着什么必要的联系?

有人比喻说,二级市场遍布着“韭菜”,如果韭菜长不出来,或者长出来割不掉,那就没有人再去大费周章去布置一级市场了。二级市场是流通的市场,如果没有二级市场的存在,一级市场持有币种的投资者们手里的筹码就被禁锢住套牢了,并没有办法去变现,那所谓的收益更是子虚乌有。因此大家肯定不愿意再去搞一级市场,那一级市场便失去了活力。这就是二级市场流通性的重要性。

从根本上分析:二级市场和一级市场究竟有什么区别?

有人看完可能会说,那二级市场存在不就是被一级市场割韭菜吗?

这句话也对也不完全对,币圈人人皆为韭菜,二级市场的玩家之所以能被割韭菜那是因为他们的持有币种的价格比你低好几个档位,相当于你进货,拿的是厂家的价格,这中间的利润差才是区分利润的重要因素。所以说选择好市场是赢取利润的第一个关键,后面考虑风险的共存性,去对比相同阶段一二级市场的风险和利润点,这才是最值得你去做的。

好多人生活中也是算成功人士,来圈内就被割了,不是你能力不行,而是太过于心急,身在币圈,如火如荼,切不可心急,需步步为赢,长远发展,能经历过庄家的洗盘坚持到最后的才是真正的受益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