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过大手术的可以买保险吗,会不会被拒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都知道,在投保健康类保险的时候,都需要如实向保险公司进行健康告知,如果不通过就不能购买保险了。所以不少网友就担心,做过大手术的可以买保险吗?会不会被拒保?一起去看看。

台积电3nm工艺新消息,该芯片量产时间引关注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第一家专业积体电路制造服务(晶圆代工foundry)企业。不少人很是好奇,台积电3nm工艺新消息怎么样?量产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

做过大手术的可以买保险吗,会不会被拒保(图1)
购买保险

其实,做过大手术是否能够买保险并不好判断,要以保险公司规定为准。这与被保险人做的手术类型、术后恢复情况以及购买的险种有关。如果投保非健康类保险、保险标的与人寿无关的,是可以投保的。

但如果购买的是健康险,比如说重大疾病险,那么在投保的时候就要向保险公司如实健康告知了,保险公司会根据被保险人的实际情况来作出承保、加费承保、责任除外或者是拒保的决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