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美女招聘会翩翩起舞 单位称其创意可取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记者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采访招聘会时,正遇上华中师范大学音乐系毕业生周云(化名)在招聘展位前翩翩起舞。周云脸上化着精致的淡妆,穿着蓝色的舞蹈服装,张开手臂微微侧腰转圈时,裙摆像花瓣一样飘扬。尽管她只跳了一小会儿,但已吸引了十多位求职者观看。

  周云告诉记者,她的舞蹈曾在不少比赛中获奖,但在招聘会上跳舞还是头一回。以前求职时,她也和其他求职者一样穿着正式地向单位投档,没能给单位留下过深刻印象。此次前来应聘,她专门穿上租来的演出裙,每当和用人单位聊起自己的专长时,便起身跳一段舞。周云说,这一招很见效,当天应聘过的单位都记住了她。

  周云正在应聘的那所学校招聘负责人说,周云的应聘方式十分特别,让人印象深刻。他觉得周云的舞蹈功底不错,有创意、胆子大,会优先考虑她。一旁围观的求职者李先生说,看到周云打扮得像蝴蝶似的在招聘会场里走来走去,他很钦佩周云的胆量,“换作是我,一定不敢这样发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