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夏天晒被子能过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夏天晒被子能过夜吗?

被子是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但由于一年四季中的温度不一样,所以很多人都会在家中备有两床以上的被子,也着因为每每人们使用的时候都会将其晒一晒,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相关知识吧!

本文目录

1、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

2、夏天晒被子能过夜吗?

3、五点收被子会不会太晚了

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夏天晒被子能过夜吗)(图1)

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

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

想必很多人在晒被子的时候都有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的疑问,一般来讲是可以的,毕竟晒被子的时候是不会分里外面的。如果是以化纤面料为面的棉被,晒时要在被子上覆盖一层薄布。羊毛棉被和羽绒被户外晒时,也需在上面覆盖一层布。

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夏天晒被子能过夜吗)(图2)

夏天晒被子能过夜吗?

夏天晒被子不能过夜。

晒被子在夏季较为常见,尤其是南方地区,但是晒被子最好在当天三点前就收起来,一定不能过夜。因为白天阳光晒过后,阳光中的紫外线杀灭螨虫、微生物及各种虫卵,被子也变得温暖蓬松;傍晚的时候空气中的水分增加,被子就会吸收水分,使被子发潮,细菌滋生,别说是一晚上了。

被子不翻面能被晒透吗(夏天晒被子能过夜吗)(图3)

五点收被子会不会太晚了

五点收被子不算晚,毕竟这时候的太阳还是比较充足的,但是晒被子晚上一定要收起来收起来,晚上有夜露,清晨有朝露会使被子非常潮湿,再加上空气中的灰尘都会落在被子上,即使第二天再晒也容易晒不干,不仅脏而且还容易滋生细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