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车摔死了多少人(该不该给孩子买平衡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平衡车是现在很多小孩都喜欢的玩具,在路边看到有人骑平衡车也很想试一试,但是,平衡车并不安全,如果在马路边上骑,摔倒了更危险。如果想给孩子买平衡车,那就只能带他们去公园玩,禁止去马路边。

平衡车摔死了多少人(该不该给孩子买平衡车)(图1)

一、平衡车摔死了多少人

这个不好统计,但不至于摔死很多人。平衡车到底安不安全呢?

应该说凡事没有绝对的安全,只有相对的安全。平衡车在使用过程中,严格按照规定,在特定的环境下,在可控的速度下,佩戴上护具头盔,应该来说是安全的。

当然危险性还是有的,就像你走路也能被车撞到一样,这样的特殊情况不归讨论。

上路的话要参照各地的政策,北京上海反正是不允许上路了。

所以安不安全,在于你使用得不得当。

平衡车摔死了多少人(该不该给孩子买平衡车)(图2)

二、该不该给孩子买平衡车

还是可以买的,理由如下:

1.增加户外活动时间和运动

当您购买平衡车时,您肯定不是只在家玩,至少您必须去公园或草地玩。因此,我们有更多时间进行户外活动,亲近自然并同时运动。

2.增加亲子陪伴的时间,让爸爸参与积极性更高

和参与绘画,亲子阅读和其他项目相比,平衡车体育活动使父亲更有动力参与。在我们的朋友中,很少有爸爸带小孩(整个过程不需要妈妈)是骑平衡车时。

3.儿童交朋友的工具

在购买了平衡车之后,我们还加入了一个小俱乐部。我们一起组织了夜间骑行和户外活动。在此过程中,我们和我们的孩子也结识了很多朋友。

如果这款平衡车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么就是国内把它当做了一项竞技类的项目。平衡车在欧洲和美国很受欢迎。日本已将其发展为一项竞争性赛事。由于平衡车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被用作比赛项目了,所以我还没有发现任何研究证明平衡车被过度用作运动训练课程。它不会影响孩子的身体发育,所以我的朋友和我都不会让孩子参加太多的比赛。

平衡车摔死了多少人(该不该给孩子买平衡车)(图3)

三、电动平衡车买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个人比较推荐大众品牌的电动平衡车,比如“小米”家的东西,质量可靠,安全可鉴。毕竟是大牌的东西,只是它的价格要两千左右,比一些国产其他小众品牌的贵很多,不过贵有贵的道理,质量安全方面吗,得放第一位,几百块的价格太低质量不行,价格太高,也不是很必要。

不管买什么品牌的平衡车,给孩子骑的时候注意看看孩子,还有就是最好能顺便买头盔啊护具之类的,因为第一次骑,难免会有点小陌生,为了安全起见,建议还是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