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与玫瑰(花:牡丹:玫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牡丹与玫瑰(花:牡丹:玫瑰)

岁月,悄无声息,记载着光阴故事里或长或短的诗意篇章;笔尖,镌刻着或深或浅的喜怒哀乐。

我喜欢在时光里看着孩子们,努力向上的样子。他们一步一个脚印,用文字证明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

成长之路上,没有捷径。孩子你今天的努力,就是幸运的伏笔,当下的付出,就是明日的花开。让我们怀揣希望去努力,静待花开。我愿意见证你的成长,为你加油助力!欢迎欣赏兴华小学三年级高子麒的优秀作文展示!

「汤老师创意优秀作品展」我的植物朋友——美丽的牡丹花 (五)

本次创作话题 我的好朋友

细心的同学们你一定观察过各种植物,你跟这个植物之间发生的故事吧!把你喜欢植物写一写,题目自拟。写的时候注意详略得当,突出重点,最后表达出自己的观点和感情。

你最喜欢的植物是什么呢?用手中的笔把它用思维导图描绘下来吧,一定要抓住它的外形、气味儿的特点。注意写作方法:用总分总的构段方式,注意观察角度按从远到近的顺序写。拿起笔来我们一起画思维导图吧。

「汤老师创意优秀作品展」我的植物朋友——美丽的牡丹花 (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