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衬衫+牛仔裤 越简约越能显身材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秋天,要在一眼之间就能看出时尚的韵味来,用最简约的搭配诠释最潮流的风向。衬衫搭配牛仔裤就足够。这两个单品的组合,不仅简约大气,还能尽显好身材。不需要繁杂的点缀,也不需要把握巧妙的搭配方法,出门简单的一穿,就能穿出最有味道的姿态来。

  红黑格子如黑白格子一样,都是经典的色彩,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清新淡雅的风格亮丽唯美。搭配宽松的牛仔裤,有点慵懒范,简单不失时尚感。

    来源:第一女人网

  纯白色衬衫永远的经典,没有丝毫的点缀也能穿出清纯大气的感觉来。加长的款式有点男友衬衫的感觉,帅气简约。宽松的版型配上牛仔裤,街头范立现。

  粉色细格纹衬衫,简约的款式,粉色俏皮可爱,尽显小女生娇俏的感觉,非常清新甜蜜。下穿牛仔裤配上帆布鞋,是不是很有校园风?减龄妆嫩必带款。

  经典黑白格子衬衫,一直深受潮人的喜爱,不管是宽松长款的设计,还是基本款,都能穿出清新优雅的时尚感来。内搭T恤,下穿洗白的牛仔裤,出街百分百回头率,有点型女的范哦。

  耸肩设计的格子衬衫,耸肩非常漂亮,格子颜色也很漂亮,灰色和红色的相间,非常的抢眼清新。简约的款式没有复杂的设计,也能穿出气质来。搭配紧身的牛仔裤,就能尽显好身材。

  紫红色格纹系衬衫,版型很宽松,有点像穿了男朋友的衬衫的感觉,非常的帅气。不规则的前后是非,很特别的元素设计,棉材质柔软舒适,触感很棒。搭配牛仔裤,清新大气,自然流露清甜秀气的气质来。

  这款格子衬衫,淡雅的绿色非常的养眼清新。秋天,格子装非常流行,穿起来清新大气,很适合秋天微凉的天气。搭配经典色的牛仔裤,帅气休闲,出街备抢眼。

  这款格子衬衫,配上蕾丝花边的设计,带点复古的风情。不规则的底摆精美有个性。可以单穿也可以内搭背心,下穿牛仔裤,修长美腿穿出来。

  艾丽莎-娜琳(Elisa Nalin)出生于意大利Verona,米兰欧洲设计学院时装设计专业毕业,曾经是CRASH杂志巴黎时尚编辑,并效力于GLAMOUR、i-D、Purple、Harpes Bazaar Japen等高端时尚杂志的意大利与法国版,同时也是一个活跃的时尚设计顾问,为诸多顶级时尚品牌提供设计与妆容建议。

  艾丽莎-娜琳(Elisa Nalin)每每出现街头都似乎赞叹号那样让人无法忽视。她独特的色彩学,让人咂舌但也让人迷恋。就此我们来看看艾丽莎在3013年春夏时装周期间的搭配范例,欣赏品味一下她的独特搭配经。

  各种色彩缤纷的毛线缠缠绕绕成为一件时尚的毛衣,穿在爱美的女生身上散发迷恋人的魅力。在这个秋天,为你推荐几款很受欢迎的毛衣款式,让你的衣柜变得更加饱满起来吧。

  潮流色彩缤纷的加进,为爱美的女孩带来一个亮丽的秋冬季,仿佛我们的心情,也需要用色彩点缀。搭配街头流行的米字旗图案包臀短裙,又显露出一份性感。

  荷叶领复古毛衣,淡雅的颜色赏心悦目,很显清纯哦,搭配短裙超迷人哦就像小公主,浪漫的紫色让人感觉仿佛在美丽的花园散步一般美妙。

  喜欢这样的麻花纹毛衣,让人有点怀念小时候的味道。很好搭配,单穿或内搭都很赞。给人热和纯粹的感觉,干净气质。

  套头衫的毛衣很多,但是有味道确实寥寥无几,这款毛衣采用撞色彩虹条纹图案,甜蜜中不乏可爱,趣味十足,经典的大圆领,更衬托出你的丝丝甜蜜。

  很有型的一款毛衣,胸前球球图案非常可爱,视觉效果非常好,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了甜甜的波板糖,让这件上衣瞬间又有了活力与甜蜜。袖子处的色彩拼接,让它看起来就似乎两件套一样。

  这件毛衣,除了唯美,还有什么词语可以形容吗。在这个秋风扫落叶的季节里,你的身影就如同那一抹唯一的色彩,吸引着别人的目光。大圆领可以搭配项链非常好看。

  长款条纹蝙蝠毛衣,蕾丝的拼接很浪漫的感觉,淑女范儿。宽松的版型很是遮肉肉哦,是显瘦必带的单品,搭配长靴超帅的。

  镂空中长款蝙蝠衫罩衫,粉嫩嫩的感觉让气色看起来特别好。蕾丝与针织的完美结合,很公主范的一件上衣,很适合配上蕾丝蓬蓬裙穿。

  2012秋冬流行服装呢子大衣可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其硬朗的衣型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不仅能抵御严冷还凸显气质,随着时尚的演变毛呢大衣的风格也多种多样,不仅甜蜜时尚还很有气质。

  韩版学院风双排扣毛呢外套,配上白衬衫清新的搭配让人觉得很有亲和力。

  甜蜜花朵领外套,运用精致的剪裁在腰部进行收拢,营造出小A字的衣摆,微微撒开的衣摆有着最迷人的曲线,演绎着独占的唯美意境。

  这款修身毛呢大衣,经典英伦风胸襟,带来优雅气质。高质腰带凸显纤细腰肢,丰富层次。

  时尚中长款呢大衣,自由而简洁的宽松版型,不往刻意夸大胸和腰部的曲线,从胸围线开始一泻而下的线条隔离了投向身体的视线,流露出高挑优雅气味。

  学院风的毛呢大衣,搭配英格兰情调的大围巾让女孩甜蜜度满分哦,洋溢着简单的休闲风格,呈现给我们一种柔弱却妩媚之极的美感。

  毛领裙摆式毛呢大衣,双排扣的经典组合,简约大方,让你在秋冬季里也不会有臃肿感,依旧拥有完美曲线。

  百搭双排扣短大衣,修身、大方又时尚!双排扣的前襟让你的下摆更有活动空间,两侧的口袋添加艺术气味。

  公主的魔法斗篷呢大衣,粉色面料带来了甜蜜的女性味,双排扣在这里也变得可爱。 下摆处双层波浪翻滚更显飘逸浪漫,整体宽松自然垂下,展现出慵懒而浪漫的甜蜜气质。

  渐渐的我们就会发现,街道上的潮人们纷纷都遇上穿大牌了,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进步,我们也清楚的知道,要时尚是不应该吝啬那点小钱的,当然一下子买不起高端品牌,还是可以从中高端品牌着手的,小编推荐多个奢侈品牌单品给大家,大家可以从中获取大牌的流行趋势亮点,可以为进秋购衣做预备

  魅影风格:亮橙+黑,都市里的未来感,玄色与橙色的结合,让整体搭配显的非常的神秘却又不失烦闷感,非常有味道的一套搭配。

  玄色无袖上衣:T By Alexander Wang

  橙色大衣:MaxMara

  撞色高跟鞋:JS by Jessica Beijo

  立体雕花手拿包:Marni

  随搭风格:略显暗淡的灰色大衣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再配上一个玄色包包,一整天的沉稳色系,当然需要跳动的颜色来亮一下。

  灰色毛呢大衣:Chalayan

  枚红色小腿裤:Monkee Genes

  玄色铆钉靴:Sam Edelman

  中性风格:黑白搭配就是能把随搭演绎的淋漓尽致,想把中性范儿穿出气场,需要的是一种低调的奢华态度。

  玄色徽章夹克:EDWARD ACHOUR

  深蓝色牛仔紧身裤:HUDSON

  玄色高跟靴:Christian Louboutin

  红色手拿包:YVES SAINT LAURENT

  名媛风:无领花呢外套,搭配一件衬衫,再配上一条短裙,既有高雅的名媛风也不失复古的学院风味,搭配得很可爱。

  花呢玄色小外套:PATRIZIA PEPE

  粗花呢短裤:OSCAR DE LA RENTA

  玄色短靴:Brown

  极简主义:纯色爽利的白色衬衫搭配一件墨绿色的西装外套,爽利是打造气场感的关键词,越极简越气场。

  纯白色衬衫:T by Alexander

  破洞牛仔裤:J Brand

  玄色踝靴:Giuseppe ZAnotti

  驼色拼接手袋:3.1 Phillip Lim

  夜店风:镶满亮片的西装假如仍然搭配正装,未免太过于Dramatically,但若与休闲感单品随搭,则会变得十分时髦

  亮片金色外套:Alice + Olivia

  牛仔长裤:Marc by Marc Jacobs

  玄色短靴:Acne;Bag:CHANEL

  随搭风:暗色调的印花长裤搭配小西装,印花搭配能让你看起来时髦又不失稳重,适合大多数场合

  镂空针织毛衣:Etoile Isabel Marant

  西装外套:TIBI

  印花长裤:Diane von Furstenberg

  贵妇范:酒红色人造皮草短外套看起来十分时髦,搭配古典风格的印花长袖T,布满了意式风情

  印花复古图案T恤:DOLCE &GABBANA

  玄色皮草外套:Etro;Boots &

  驼色手拿包:DOLCE &GABBANA

  名媛风:即使是最简单的款式搭配,若愿意在色彩上专心,总能成为焦点,金属色这季大热门色系之一。

  金属色西装:Tory Burch

  金属色高跟鞋:Bloch;

  学院单肩包:YSL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V字领微微露出锁骨很是性感,最大的特色在于肩部的蕾丝,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很是迷人,搭配一条蕾丝花边的雪纺短裙,很优雅的哦。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袖子的镂空花边设计甜蜜可爱,蝙蝠袖的款式可以遮挡住肉肉,袖口罗口拼接,收紧手臂线条不用担心拜拜肉,搭配一条紧身的包臀裙,超级显瘦。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这款针织衫的下摆用不规则的蕾丝花边做点缀,将甜蜜温婉的女性味道尽情演绎。搭配的棕色钩花针织短裙时尚气味立马被提升。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镂空针织衫搭配网纱裙在视觉效果上很赞,很有层次感,甜蜜的女生气味能在这个秋天演绎浪漫。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粉嫩的针织衫在领口处添加了白色的蕾丝花边,搭配一条学院风格的百褶短裙和有韩国美少女的穿衣范。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日系甜蜜蕾丝边翻领针织衫,钉珠装饰双层蕾丝翻领,镂空菱形纹案,玫红色衬出好肤肌搭配一条蕾丝短裙很萝莉。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宽松的蝙蝠袖套头针织衫能很好的遮挡住赘肉,下身搭配一条玄色碎花短裙,很是青春靓丽。

  时尚秋装搭配技巧 针织衫怎么搭配短裙保热又吸睛

  小编点评:

  波浪形翻领,菱形图案,很有学院风的感觉,搭配格子短裙,仿佛回到大学时代,清新单纯,简洁的轮廓及细节,制造甜蜜可人的感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