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模特走秀频摔倒 尴尬出糗防不胜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模特们高挑的身姿,在T台上自信而冷傲的形象常让人觉得羡慕加嫉妒,但要踏着高跟鞋在光滑的T台上迈优雅猫步也非易事,模特摔倒超囧集锦图令人忍俊不禁。

品牌秀场模特不慎摔倒Kenzo 品牌秀场。模特不慎摔倒

  2009年10月7日讯,巴黎,2010巴黎时装周(春夏)。Kenzo 品牌秀场。模特不慎摔倒。

名模陆易不慎滑倒尴尬露底名模陆易不慎滑倒尴尬露底

  2005年11月5日,上海,2005中国风尚大典现场表演,名模陆易不慎滑倒尴尬露底。

殷琦摔落台下陈思宓左钱帅君右尷尬扶起殷琦摔落台下 陈思宓(左) 钱帅君(右)尷尬扶起

  2005年7月29日,台湾女模团体JAM正式举办首张专辑唱片发布会。殷琦摔落台下 陈思宓(左) 钱帅君(右)尷尬扶起

时装秀上一名模特不慎摔倒Zac Posen时装秀上,一名模特不慎摔倒

  2008秋季纽约时装周,Zac Posen时装秀上,一名模特不慎摔倒,当场尴尬大笑起来。

模特摔倒之后跪倒在地十分狼狈模特摔倒之后跪倒在地,十分狼狈

  Maggie Barry2005年的春季秀场上,模特摔倒之后跪倒在地,十分狼狈。

穿着内衣摔倒真的好丢人啊穿着内衣摔倒真的好丢人啊

  英国超模安德顿(Sophie Anderton)走内衣秀时突然身体失去平衡,穿着内衣摔倒真的好丢人啊。

鞋子的问题常常是模特们摔跤的罪魁祸首鞋子的问题常常是模特们摔跤的罪魁祸首

  09 伦敦时装周(秋冬)。Eley Kishimoto 品牌秀场。以为模特在走秀时鞋子脱落。鞋子的问题常常是模特们摔跤的罪魁祸首,这位算是幸运的啦!

不仅摔倒还被记着拍到正面的摔倒瞬间不仅摔倒还被记着拍到正面的摔倒瞬间

  这个模特更惨,不仅摔倒还被记着拍到正面的摔倒瞬间。

摔倒在年的秀场上摔倒在Vivienne Westwood 2009年的秀场上

  模特Barbora Dvorakova,摔倒在Vivienne Westwood 2009年的秀场上。不知是不是因为踩到裙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