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腾达AC18路由器用静态IP上网怎么设置腾达AC18路由器静态IP上网设置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腾达AC18路由器用静态IP上网怎么设置腾达AC18路由器静态IP上网设置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腾达AC18路由器用静态IP上网怎么设置腾达AC18路由器静态IP上网设置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腾达AC18路由器用静态IP上网怎么设置腾达AC18路由器静态IP上网设置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正确连接线路,如图所示。

先记录电脑的IP地址,然后再改为自动获取。操作方法:点击“网络”的属性,双击“Internet 协议(TCP/IP)”。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tendawifi.com,登录到路由器管理界面。

在页面中选择“静态IP”,然后填写之前记录下的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首选DNS服务器,备用DNS服务器等信息。

设置信号强度、路由器的无线信号名称及密码、并设置5-32位的路由器界面登录密码,点击“下一步”。

完成设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