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秋冬彩妆红得发紫》

80酷酷网    80kuku.com

  


流行的嗅觉等不及艳夏退场, 炫丽耀眼的秋季彩妆已经在时尚舞台登场。今季秋冬,巴黎、伦敦、纽约和米兰的伸展台上频频追忆起20世纪的流行经典,最新的时尚妆容不再以春夏季轻盈、缤纷为灵感来源,奢华艳丽的20年代复古风潮成为时尚的主角,热烈的红、媚惑的紫,为2004年秋冬抹上了浓墨重彩。

彩妆的潮流从来不是空穴来风,在每季变幻莫测的时装舞台上,彩妆的演变充满了与时装同源的特征,今季也是如此。当时装向着复古一边倒的时候,当时装的秋天变得大红大紫的时候,2004年秋冬彩妆也为这个秋冬涂上了浓厚的复古色彩。在今秋的大红大紫和鲜明轮廓中,让人看到了20世纪20年代的影子。

时尚的轮回不是原样复印,而总在大的基调统一上加以变化。彩妆专家----吉米形象设计婉君小姐告诉记者,热烈的红和媚惑的紫都将在2004年秋天的时尚舞台上格外出众。annasui、迪奥、资生堂、法国娇兰等品牌的新款妆容皆是红色当道。深红、浅红,橘红、暖红、酒红、紫红、玫瑰红、葡萄红……在2004年秋冬大放光彩。

不论是深浅不一的明亮度、具有珠光效果的色泽感,或是添入紫、橘、金、咖啡以及粉嫩的桃红色系,都让人无可抗拒这股红色魅力。巴黎欧莱雅2004年秋冬款的“红唇烈焰”,把红色再度推上高峰。充满魅惑的红唇,在紫、粉或棕色的衬托下,魅力被无限激发,作为整个妆容的核心部分,勾勒出你刚性外表下的性感。眼部精致而毫不夸张的烟熏妆容令唇部更为突出。

不仅要烈焰红唇,不仅有脸颊的玫瑰红至鲜红,国际彩妆大师们拓展了红色视野,眼眸红彩、双颊璀璨与朱唇红润,成为今年秋妆的三大重点。在一片红彤彤之中,迎合秋天的橙红色、金黄色以及苔绿色同样在今秋彩妆新品中占有重要位置,点缀在眼睑之上,从红色的脸颊和红色的唇色中跳脱出来。资生堂国际级彩妆大师tompecheux在本季秀场上,大量运用带有深粉红调性的棕铜、金黄色眼影,将眼眶轮廓完整地表现出来。

而紫色、紫红色成为配合今季时装紫色风暴的最佳搭档。up2u在这个秋天推出了“焕彩漫紫”和“焕彩幽绿”两款时尚妆容,up2u彩妆设计师介绍,在眼窝深处加强紫色调眼影是今秋的时尚女人必备条件之一。

上世纪20年代注重“轮廓”的潮流同样成为今季的重点,眼线又被大量地运用。迪奥本季强调眼部彩妆,以上扬夸张的眼线线条与华丽的色彩,配合紫罗兰色的纤长睫毛膏,勾勒出女性初秋的迷离风情。许多品牌本季甚至专门推出了容易上手、甚至适合初学者的眼线笔。

2004年欧珀莱秋冬季彩妆也以眼妆为重点,深色的眼影释放纤细的光辉,清晰的睫毛,有规则的弧线向上卷翘,楚楚动人。双唇的色泽被饱和鲜明的各种嫣红占据,讲求华丽、滋润、持久的妆感,呼应立体精致的风潮,唇线的描绘可以展现立体唇形。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