莘县实验小学(莘县国棉学校招生条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莘县实验小学(莘县国棉学校招生条件)

根据莘县教体局在全县教体系统内开展教体系统大调查活动工作安排,莘县实验小学校委会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大调查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对照要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入调查走访,听民声、汇民意、聚民智,以规范促提升,提高人民群众教育满意度。

图片

细致安排,访出实效。学校在开展家长问卷调查时,做到“三禁止”,即绝不能召开家长会让家长现场解答,绝不能让学生把问卷带给家长,绝不能从网上向家长推送问卷。“两确保”,一是确保全体教师分包学生到位。二是确保教师利用下午放学和双休日时间,进行家访,和学生家长详细交流学校工作,讲解各项教育政策,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广大家长如实填写调查问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

认真梳理,整改提升。学校本次大调查活动,共发出调查问卷3840份,梳理出各类意见和建议十大类20条,分别建立了台账,按照立行立改,分类整改的原则,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图片

学校根据意见建议,一是进一步规范了作业布置,加大作业布置检查力度,根据年级在作业量上保证少而精,以实践性作业为主。

二是加大学生放学路队的检查力度,和莘县交警大队结合,每天上下午放学时间维持交通秩序,保证学生安全。

三是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选择年轻、业务能力、管理能力强的教师担任班主任工作,定期开展班主任培训。

图片

四是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增加孩子的阅读量和阅读时间。学校图书馆购置了一批新书,满足学生的阅读需求。

五是开展研学活动,学生先后去燕塔、燕塔警务站、新华书店等进行研学活动,学生边游览边学习边实践,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陶冶了情操。

学校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推动学校优质发展,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刘银军)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