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复古07春夏米兰时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复古潮依旧冲击着米兰时装周,闪耀奢华的金属光泽也不断被运用在各个细节!大量的珍珠串缀、彩色人造宝石、亮澈水晶、一切怀旧富丽的饰品也尽情地点缀在2007春夏女装上!

  图1:emilio pucci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融合了义式优雅以及伦敦nightclub的奔放特质,一系列黑白色系的紧身裤套装或复古雅致或性感迷人,设计师明确地带出当时所代表的经典俗丽风格。

  图2:dolce & gabbana以极为紧身的pvc 质料引诱出s&m的性欲情绪,马甲拼接薄纱、马甲搭皮草搭羽毛、马甲小礼服、甚至马甲比基尼!以往无所不在的情趣精致蕾丝完全被毫无弹性又充满廉价感的pvc取而代之,立体膨胀的胸部与臀型显示着肉弹女星般的身材,jane mansfield的丰满体态仿佛成了戏谑时尚的反讽。

  图3:moschino则是拥有来自于50年代后期的饰品服装:蕾丝手套、蓬松高雅的发型、以及衬裙…设计师rosella jardini依然钟情于视觉上的错置感,例如短袖搭配着长领带,模仿海军的勋章则是随地别在整齐肩线的毛衣上,还有一些印花、手绘的圆点点、以及红色抢眼的logo图案等等都运用在本季系列,无比迷人。

  图4:新一季的marni,consuelo castiglioni的设计思路着眼于简约风格,继续通过巧妙的拼贴搭配运动风,使用明快的色调,使这个原本中性的春季看上去更具有现代感的青春气质。敞怀式外套,蛋形裙,休闲毛线衫,粗跟鞋,这些元素凑在一起,就构成了marni的设计风格。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