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男人喜欢哪种女人(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对于好男人的标准的争论也一直伴随着好男儿比赛而持续着,有人喜欢具有男子汉味道的刚毅男人,有人欣赏具有帅气外表的美男,也有人更青睐心地善良的淳朴男子。

那么,这群花儿一样的好男儿心目中的好女人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听听他们的故事吧,也许你会发现点什么。


 

喜欢类型:清纯型玉女

代表人物:周慧敏、梁咏琪、陈好

吴建飞:最爱清纯小女人

吴建飞有些古灵精怪,但心目中的女性形象却很传统。小时候,喜欢长发飘飘、眼睛大大的周慧敏。那时候,伊人还是清纯玉女,电影、电视剧在内地正火。“小飞鼠”疯狂地搜集周美女的“玉照”,贴纸、明信片还有卡片,搜来厚厚一摞,几乎所有的课本上,贴满了这个叫周慧敏的美女。问他喜欢周慧敏的理由,连他自己都说不出个所以然:“大概因为那个时候她很火吧。”

生活中心仪女生标准:顾家、体贴、温柔、孝顺,最重要一点——小女人。

说起心目中女性的形象,吴建飞很认真地思考,答案一点也不含糊:“要顾家、体贴、温柔,最重要是要孝顺父母。”顿了顿,补充道:“我是有一点大男人的,所以我说一她不可以说二。”

恋爱经历:爱让我很温暖

曾经有工作人员戏称,只要吴建飞一出现,周围的小女孩们马上开始心神不定。足见精灵王子的魅力。参加《加油!好男儿》,让吴建飞拥有了数量可观的女粉丝,其中不乏大胆示爱者,吴建飞却直嘟囔:“爱情离我好遥远哦。”于是开始回忆青涩的初恋。彼时,吴建飞19岁,孤身一人来上海闯荡,结识了同为异乡客的新加坡女友,两人最常做的事,便是一起去club听歌,很平淡却很快乐。一次,两人逛街,吴建飞看中了一件t恤,“只是一件t恤,但是价钱很贵,所以当时只是试穿了一下,然后找了个借口说不合适。”时间一天天过去,这件事也就渐渐淡忘了。直到女友有事要暂时回新加坡,留口讯给吴建飞,说留了东西在自己房里,让他去取。看到那件衣服的那一刻,“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女友的体贴,让漂泊在上海的吴建飞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

让他评价上海女生,他蹦出两个字:可爱。之前拍杂志照,认识了一个上海女孩,“笑起来特别甜。”

蒲巴甲:一定要对父母好

因为从小生活在山区,幼时的蒲巴甲对明星并没有什么概念,稍大一些,开始接触到外面的世界。他说自己特别喜欢陈好,因为她的眼睛很亮、很干净,纯洁、没有任何杂质。此外,他也欣赏徐静蕾,被她的作品、被她的才华所折服。他至今仍记得,某个晚上,一个人看《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被徐静蕾所深深感动。

生活中心仪女生标准:温柔,善解人意,最主要一点,一定要对父母好。

蒲巴甲说,谈恋爱就必须要考虑到将来的结婚,而自己还没有遇到过。19岁的时候,在九寨沟工作的蒲巴甲有一个特别好的女性朋友,一起工作,一起吃员工菜,一起去看演出,好到无话不谈,却最终不是对的那个人。

比赛间隙,蒲巴甲回了一次四川老家。走在大街上,没有人认出自己,心里有点淡淡的失落。回到上海,他看到很多一直支持他的女粉丝,忽然觉得,上海更像是自己的家,而女粉丝们则是自己的家人。

陈怡川:不能太依赖

喜欢梁咏琪的清秀,也喜欢李玟唱歌时爆发出的力量,两个看似完全不同的女明星,却让陈怡川着迷。每次发新专辑,陈怡川必定会买了好好欣赏一番。

生活中心仪女生标准:皮肤白,个子高,温柔,智慧,还有一点,不能对自己太依赖。

虽然列了一长串标准,但列完陈怡川自己却频频摇头,“好像以前的女朋友都不像这个标准。”他再三强调,一定不能对自己太依赖。之前的几个女朋友,个个都是凡事靠他照顾。

恋爱经历:追公车

最让陈怡川难忘的是高二时的初恋,“应该算早恋吧。”后来女友要去外地读书,“送她上车,等车开了,就在后面一直追,记得一直追着跑过了一座桥。”但现实不像电视剧,车最终没有停下来。

最喜欢的影视作品角色——小龙女,冰清玉洁,对爱情忠贞,当然,还有对杨过的照顾。

陈泽宇:被短发所吸引

当梁咏琪以一首《短发》在那个夏天走红的同时,也俘获了陈泽宇的心,他被她那清纯干净的外表和歌声所深深吸引,此后gigi的每张唱片,他都一一买来,百听不厌,gigi的写真集,他也攒足了零用钱买来放在床头,临睡前翻一翻,便觉心满意足。

现在想想,那时的自己傻得可爱。但事到如今,生活中,他依然对短发高个的清纯女生情有独钟。

宋晓波:气质永远不会老

一部《青蛇》,让10岁的宋晓波从此迷上了这个叫张曼玉的女明星。只要有张曼玉的杂志,他都会搜集来,小心翼翼剪下照片,粘贴成册,好好保存。一本本张曼玉的画册,成了年幼的晓波最大的财富。为了心中的偶像,他自己学着编起红绳,串成手链,想着哪一天亲眼见到张曼玉,可以亲手送给她。只可惜,机会一直不曾降临。在晓波的心中,张曼玉有内涵、素质又好,而最重要的,是她富有爱心。

《青蛇》是宋晓波最喜欢的影视作品角色,人和蛇的爱情,突破世俗障碍,他觉得很伟大,波丝们应该可以从中得到点启发吧。

生活中心仪女生标准:形象好,有素质,有内涵,最重要的一点,有爱心。

不知道是不是受心中偶像的影响,宋晓波生活中喜欢的女生标准竟和偶像如出一辙。而有爱心,是他一再强调的。

恋爱经历:那一瓶漂流的千纸鹤

高中的时候,宋晓波在闵行聋哑技校就读,喜欢看书的他常常会去学校附近的书店找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书。一次,在结账时他才发现自己忘了带钱,身后的一个女孩子帮他付了钱,解了围,之后两人互相留了通信方式。原本晓波只是想着可以把钱还给人家,但在渐渐频繁的交流中,越走越近。女孩是附近学校的学生,无法用语言交流,纸和笔成了最好的沟通工具,细心的女孩还向老师学了简单的手语。最难忘的,是为了证明爱情,两人一起折了整整一瓶千纸鹤。站在海边,把象征爱情的瓶子放进大海,这样的浪漫情节似乎只有偶像剧里才能看到。只是,这段浪漫的感情只坚持了一年,女孩爱玩,晓波则一心只想着学好画画,分歧与冲突,让两人的感情渐渐转淡,直到失去了联系。

喜欢类型:温柔型

代表人物:赵雅芝、李英爱、宋慧乔

马天宇:温柔似水最迷人

小时候看了《新白娘子传奇》,马天宇便对“白娘子”赵雅芝一往情深,铅笔盒上、书本上都贴满了她的粘纸,还经常嘴巴里哼哼“千年等一回”,那时想象以后女朋友的模样也是赵雅芝般的高雅温柔。去年看了韩剧《大长今》后,便对“氧气美女”李英爱青睐有嘉,他说她俩有很多相同的点,都一样的气质优雅,都一样的聪明温柔,都一样的让人觉得舒服而不觉得有压力。

不过直到现在,马天宇到现在也没见到赵雅芝一面,听记者说着见到的她本人的故事,他好不羡慕,“下次一定要见见她,毕竟喜欢了那么多年了。 ”

生活中心仪的女孩子标准:喜欢居家型的女孩,但也最好是开朗独立的。

恋爱故事:马天宇今年才20岁,是十强中岁数最小的一个,但他却是最想结婚的一个,他说准备三年后结婚,不为别的,只希望能让感情早点划上个美丽的句号,不想让心爱的女孩等得太久。现在女朋友在另一个城市读大二,平时见不到面的时候,两人就靠电话和短信密切联系着,关心对方的冷暖,关心对方的学习和生活,这无疑给了马天宇很大的精神鼓励。这次参加比赛,女朋友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在他彷徨和动摇的时候,都打电话给他为他鼓劲,天宇说他很珍惜现在的感情,虽然不能常在一起,但却感觉很真实很安定。他还打算过些日子去看望女朋友,给她带去惊喜。

最喜欢的影视作品角色——白娘子,善良,聪明,能干,对爱情的忠贞和勇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