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珍品腕表-满足男人独占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1月8 日上海恒隆广场地下一层1500 平方米的钟表珠宝廊的开幕,大家得以近距离欣赏高级腕表品牌zenith、jaeger-lecoultre、hublot、franck muller、girard-perregaux (gp)在内的14 个世界顶级珠宝和钟表品牌,其中不乏全球限量的稀有表款。

  有限定的数量、独特的设计、大品牌的价值以及特别赋予的纪念意义,这些都是限量版的典型特征。而有些限量版商品,更多的是体现在它的纪念价值上。有的以纪念历史为设计缘由,有的以知名人物命名,有的则针对某件具有纪念性的大事件而特别推出的。每一款限量版手表的表背上都会刻上独一无二的编号,并附上足以证明限量版手表身份的鉴定书。

  “我希望向礁湖的故人致敬,他们聚集于数个小岛,激发文艺复兴,而今天依然辉煌。因此,我制作了100枚限大旗舰开心威尼斯限量款,其表盘采用金线工艺,化为圣马可广场的翼狮。”真力时全球总裁兼艺术总监thierry nataf 如是说。

  当然,这类限量版也有着不错的增值空间,因而成为了许多收藏家梦寐以求的珍品。其实,大品牌限量版产品的生产原则,就是要把产品奢侈化到无法复制,限量到只有小部分人出高价才能拥有。购买者买到了个性,品牌提升了新的档次,自然是皆大欢喜的事。

  某些限量版手表有着非常复杂的技术性能,多款代表积家最高技艺的钟表, 如reverso grande complicationàtriptyque 腕表,经典的翻转表壳内汇聚了日常、星象与万年三种不同时间,但还不仅于此,这款腕表拥有十八项傲人的复杂功能,并申请有六项专利。售价达360 万,全球限量75 只。

  在有些人看来,限量版的核心价值并不在于产品,而在于它所能提供的梦想和独占性。就像那些经典红酒喝一瓶少一瓶,限量版奢侈品也是弥足珍贵,买一件少一件。如今,某些手表制造商会生产1 万件“限量版”,或者稍微改变一下限量版表盘的颜色成为“限量版”,把“限量”作为一种轻佻的营销手段。

  而那些让人尊敬的瑞士老牌制造商,则用不同的方法捍卫着他们“限量版”的尊贵性:宝玑可能会花一年制作一款手表;百达翡丽为了确保它的pagoda 手表限量的可信度, 在产品发布后即宣布,他们正在销毁制作它的工具;积家更是在今年推出全球仅一枚的镶嵌3000 余颗贵重宝石的la rose 玫瑰腕表,价值6908000 元。

  1,宝格丽assioma multicomplication 镂空腕表 价格店洽

  包含自动陀飞轮和万年历两大复杂功能,再结合显示第二时区功能,这枚手工制作的腕表需要760小时的开发时间,负责生产的制表大师花费3个月的时间制作416枚零件,然后装配在机芯内部直径为27.4毫米的空间中,厚度仅为7.57毫米,全球仅限量20只。

  2. 艾美表mémoire 1 价格店洽

  严格限量生产,mém oire 1仅有两支指针:分针和秒针,至于小时,则由一个转盘负责显示,拥有计时功能,包含537枚零件。

  3.harry winston 异域之鸟主题腕表 价格:rmb494400/ 每款

  钻石之王harry winston首次尝试将彩釉与钻石结合,此项鲜为人知的工艺融合了传统钟表工艺和珠宝镶嵌技艺,共有四款,分别是鹦鹉、孔雀、凤凰和粉红火鹤。每只腕表均搭配与表盘颜色相衬的缎面表带。avenue exotic birds 异域之鸟主题腕表全球将限量五套发行。

  4.万宝龙collection villeret 1858 价格:25000 至75000 欧元

  备有两款计时码表及两款经典的三针腕表,全部装配专利开关掣底盖,铂金限量1只,白金限量8只,玫瑰金限量58只,纪念1858年。

  5.richard mille rm012 陀飞轮铂金款 价格 hkd 3509000

  全球限量30枚,是该品牌首枚“零表盘”的richard mille腕表,“支管模式”加上精密的力学计算,线条的概念源自现代桥梁和建筑技术,管式网络提供最坚固和坚韧的质量,能抵御温度转变和物质磨损。

  6.积家reverso grande complication àtriptyque 腕表 价格:rmb 3600000

  经典的翻转表壳内凝聚了日常、星象与万年三种不同时间,拥有十八项傲人的复杂功能,并申请有六项专利,全球限量75只。

  7.zenith 大旗舰开心威尼斯限量款,价格rmb 226000

  这款是chronomaster 系列中所有玫瑰金版本中的主角:逆跳日期、大日期显示或镂空设计。全球限量100 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