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披钢盔战甲i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一部手机的使用寿命往往因人为因素而终结,近日,i-mate公司推出了一部新型手机——i-mate hummer,该机黑色机身四周包裹着一层厚厚的金属外壳,宛如披着一身盔甲,因此具备相当出色的防摔抗震能力,另外还具有防水性能,看来,想要损伤这部i-mate hummer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另外据悉,这款i-mate hummer采用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支持umts/hsdpa技术,以及wi-fi无线网络。拥有2.5英寸宽屏幕,并且配配了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qwerty全键盘设计。

身披钢盔战甲推出全悍马手机

图为:i-mate hummer手机

  如此全方位护体在手机当中并不多见,毕竟,这样一来会带来机身重量加重、携带不便等负面影响。不过,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一件梦寐以求的宝贝!手握“悍马”,倍显阳刚大气。

来源:互联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