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信发送(发送短彩信居然不收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彩信发送(发送短彩信居然不收费)

各位朋友们,使用华为短信APP可以【免费发送短彩信啦】!华为在EMUI 8.0 推出融合通信,短信APP已开启"增强信息"模式!增强信息模式下,不仅发送短信免费;发送图片、语音、视频、地理位置、VCard等也都是免费的。增强信息模式下还支持群聊哦。

【什么是增强信息?】

增强信息解决方案是一个跨通信网、互联网的综合通信及信息共享平台。用户使用真实的手机号码作为登录帐号,可以通过RCS的手机客户端进行通信,也可以上传、下载、共享图片、音乐、视频、文本等内容。RCS不但扩大了人们的社交网络,而且给人们提供了多元化的生活形态。

华为致力于为国内用户打造更好的通信体验,华为与中国移动强强联手,推出了基于中国移动的增强信息业务。

【增强信息的优势】

华为的增强信息有两个最大的优势。第一,发送增强信息不需要添加好友,只需要知道对方的号码就可以发送消息给他。第二,使用增强信息只耗费流量,不收取任何费用!从此之后短彩信的开销就省了,是不是很赞?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华为的增强信息都有哪些强大的功能吧。

  • 还在发短信聊天?

华为推出增强信息,发送短彩信居然不收费!

现在,只要知道对方的号码,就可以发送增强信息消息啦。收发增强信息消息只耗费数据流量,不单独收取任何费用哦。

  • 想约个饭,不知道详细地点?

华为推出增强信息,发送短彩信居然不收费!

只需要使用增强信息发送地理位置信息给对方就可以轻松搞定。点击地理位置可以使用导航前往,方便又快捷!

  • 华为P20拍出的景色太美,想分享给亲朋好友?

华为推出增强信息,发送短彩信居然不收费!

使用增强信息可以拍照发送给对方,也支持发送手机内的图片哦。原图发送,随时分享身边的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