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光陈慧琳双胞胎女儿流产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旦在腾讯微博上证实这一消息,并贴出陈慧琳博客的声明。

陈慧琳此前出席活动精神不错。

  腾讯娱乐讯 3月11日,网上有传怀双胞胎宝宝的陈慧琳流产。下午,陈慧琳通过助手向各大传媒发布消息,证实双胞胎女儿流产。她在声明中表示,在身体修养好以后,会跟公众见面。

 

  微博爆料 声明证实

  3月11日,香港《成报》娱乐版编辑主任阿旦在腾讯微博上公布陈慧琳流产的消息,并贴出陈慧琳的博客声明。除了博客声明,陈慧琳还通过助手向各大媒体发放正式声明。她说:“刚刚过了人生中最难捱的一个星期……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藉此多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照顾、鼓励和安慰。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

  截稿之时,陈慧琳家人还未作出任何回应。

 

  博客声明如下

  刚刚过了人生中最难捱的一个星期……

  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借此多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照顾、鼓励和安慰。

  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

  背景介绍

  人工受孕即人工授精,即为将男性精液用人工方法注入女性子宫颈或宫腔内,以协助受孕的方法。据悉,借助辅助生殖技术的怀孕者,一般都在35岁以上,这个年龄段的女子,本身就容易有各种危险,如并发症和剖腹产。

  据知,怀双胞胎对女性来说属于高危妊娠,患各种并发症,早产,胎儿异常等风险高。因此实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通过人工手段怀孕生下来的双胞胎,有更高的发生综合症的危险。由于普通双胞胎原本就有更高程度的健康问题,人工受孕的双胞胎就面临着“双重危险”。因为在通过辅助生殖技术怀孕生下来的双胞胎,更容易发生早产,更容易进行剖腹产,生下来的重量更轻,在紧急护理室待的时间更长。

 

陈慧琳流产痛失双胞胎女儿 丈夫刘建浩不离相伴

陈慧琳遭受沉重打击,幸有丈夫与儿子在旁关怀。(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38岁陈慧琳怀孕5个月的一对双胞胎女儿流产。昨天(3月11日)陈慧琳哀告失去一对女儿的悲痛消息。承受失去双胞胎的打击,陈慧琳伤心透了。丈夫刘建浩(Alex)寸步不离照顾陈慧琳,只有一岁多的儿子刘升也在妈妈身边,相伴度这个难关。

  昨天(3月11日)陈慧琳(Kelly)向传媒、并在个人网志上公告失去双胞胎女儿的消息。全文如下﹕

  “刚刚过了人生最难捱的一个星期……尽了最大的努力后,两位女儿始终未能够跟我们一同生活。医生说并没有任何特别原因,藉此多谢玛丽医院所有医生、护士及医护人员对我悉心的照顾、鼓励和安慰。大家不用担心,我会好好休养,待准备好的时候,便会再跟大家见面。多谢你们一直以来给我的祝福!Kelly”

 

  丈夫刘建浩寸步不离相伴

  陈慧琳是人工受孕获双胞胎女儿的,在她公告流产消息后,助手Leo接受访问表示陈慧琳对失去女儿感到很伤心、无奈。她怀双胞胎时,医生已提醒她这是高风险事情,她一直很小心,在她怀孕5个月的时候,她感觉有作动现象。陈慧琳立刻入住玛丽医院观察胎儿情况,她获得医生与医护人员的悉心照顾。很可惜双胞胎最后也不保,这是没法子的。她很伤心,在住院期间丈夫刘建浩寸步不离在她身边,还有家人与儿子“虾饺仔”也是轮流相伴。现在她需要时间平复心情,以她一向乐观的性格,现在是过渡时期,她会康复过来。

  怀孕5个月 感作动入院

  有传性格活跃的陈慧琳怀双胞胎后仍到处走,她在逛街时作动才进医院?Leo称没有这回事,她怀孕后便将工作量减到最低以专心养胎。当日她早上起来时觉得异样,有作动现象,因此家人送她进医院。

  陈慧琳一心40岁前打算不再生了,一子两女够了,现在两个女儿小产了,事件是否影响她将来再追生女儿?Leo称她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身体,待她收拾心情才再考虑其它问题。

 

  赶40岁前添丁 接受人工受孕

  陈慧琳这对双胞胎得来不易,她与丈夫刘建浩于08年10月结婚组织二人家庭。儿子“虾饺仔”09年7月出世,变为三人世界。两人一直很想生女儿,由于陈慧琳生虾饺仔已37岁,两人心急追生女儿,想40岁前生孩子,以免做高龄产妇。经一段时间“不设防”积极造人,但没有结果。去年底她与刘建浩接受医生建议人工受孕,计划是生一个,但意外地获双胞胎。她视如天赐双胞胎孩子,今年1月她开心公布怀孕3个月,并坦白双胞胎是人工受孕的。

  怀孖胎后陈慧琳心想要顺利生双胞胎有风险,一直很担心,因此她接受访问时被问及是否生完双胞胎后就不再生?她说:“如果能生出来后就不再生。”2月她出席宣传活动时公布怀双胞胎,她也一再百无禁忌说如果顺利生出两个女儿,有3个孩子便不再生了。陈慧琳一再说怕生双胞胎不顺利,她在怀孕期间也特别小心,由饮食到运动,还推掉工作,期待着一家五口的生活。可惜天意弄人,关心她的人皆向她送上祝福,希望她尽快复元。

 

陈慧琳流产原因推测:高龄产妇人工受孕风险大

38岁的陈慧琳时隔一年又再度怀孕,在医学上看来有很大风险。

  3月11日,38岁的陈慧琳宣布双胞胎流产。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切,陈慧琳在声明中表示医生并没有告诉其双胞胎流产的原因,而其此前出席活动精神状态也非常好。流产原因成了外界关注的重点,有医学人士认为,高龄产妇怀双胞胎危险太高,这可能是导致其流产的最大原因。

 

  高龄产妇人工受孕危险大

  借助辅助生殖技术的怀孕者,一般都在35岁以上,这个年龄段的女子,本身就容易有各种危险,如并发症和剖腹产。陈慧琳今年已经38岁,正属于高龄产妇之列,流产系数高。

  通过人工手段怀孕生下来的双胞胎,有更高的发生综合症的危险。由于普通双胞胎原本就有更高程度的健康问题,人工受孕的双胞胎就面临着“双重危险”。因为在通过辅助生殖技术怀孕生下来的双胞胎,更容易发生早产,更容易进行剖腹产,生下来的重量更轻,在紧急护理室待的时间更长。

 

陈慧琳一心想要个女儿。

  发生不为人知的意外

  陈慧琳流产消息让外界意外,因为此前她的身体状况良好,也并未传出任何身体上的不适。此次宣布流产来得非常突然,对于流传原因更是没有做任何说明。有业内人士认为,不排除陈慧琳在怀孕期间遭遇意外,导致流产。但因为其明星的身份,所以选择“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陈慧琳怀第一胎时还经常穿高跟鞋。

  第一胎剖腹产后遗症

  陈慧琳第一胎因婴儿早产而选择剖腹。据医生介绍,女性做了剖宫产后,如果在一两年之内再次怀孕,孕囊容易附着在切口的瘢痕里。选择流产,很容易大出血;如果准备把孩子生下来,会危及胎儿生命。而陈慧琳在2010年底就怀上双胞胎,显然有悖医学常理,流产也不是稀奇事。

 

陈慧琳曾被怀疑并未怀孕。

  并未流产 掩人耳目

  坊间还有一种说法是认为陈慧琳可能并未流产,只是因为所受关注度太高,所以选择借此避开公众。“说不定‘休养’几个月后就带着孩子出现了。”有业内人士如是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