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有红外人脸识别吗 是红外人脸解锁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有红外人脸识别吗 是红外人脸解锁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有红外人脸识别吗 是红外人脸解锁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有红外人脸识别吗 是红外人脸解锁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前置了一颗3200万像素超清镜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可支持普通人脸识别解锁,不支持红外人脸识别。

机身正面,荣耀30pro配备6.57英寸70°超曲OLED飞瀑屏,70度黄金曲率兼顾美感与握感的平衡,超高曲率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不管从哪个角度来看都非常好看。OLED的屏幕材质也让荣耀30pro支持屏幕指纹解锁,实际体验上解锁速度和精准度都不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