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平台哪个靠谱点?(投票链接制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型活动在选择第三方的微信投票制作平台时不要被平台的一些介绍所迷惑,就此为大家整理了下以下重要的几点:

安全性,微信系统服务器依托阿里云强大的云计算和CDN加速等服务;自主研发加密通讯,防破解;自研加密算法,有效防止作弊

投票平台哪个靠谱点?(投票链接制作)(图1)

稳定性,云服务器集群+云数据库大并发架构,带宽足,能够支持上亿级别高并发的大型活动稳定举行

正式创建微信投票活动

1、首先在百度引擎中搜索「制作投票」进入官网,注册并登录第三方平台。

2、添加活动封面,建议上传500*400的png,jpg图片,图片2M内,可以上传5张;或者选择系统自带的封面;或者上传视频封面;

3.设置投票活动的开始和结束时间。

4.在这里填写所需的投票活动规则、投票规则、奖品规则和组织者。奖励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实时调整,方便用户使用;

投票平台哪个靠谱点?(投票链接制作)(图2)

5.在选手管理部分,可以单独添加选手,批量添加选手。若活动要求分组投票,可选择添加分组模式。

6、选择活动的报名方式,开启自助报名。按照您的要求,选择审核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