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为了什么而做投票活动?(搞投票活动的目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行之有效的吸粉手段,微信投票的火热让许多商家蜂拥而至,进而掀起了一股微信投票活动的热潮。然而疯狂过后,究竟留下了什么?对于商家来说是不得不深思的问题。

做投票活动,就像是做人,纯粹地为了做而做,只是机械地重复,并不能给自身带来多大的价值提升。目光短浅的人往往成不了大事,同样地,没有目的、没有方向的投票活动,注定将以失败告终。演变成现实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商家常常懊恼活动做了,金钱与时间都花了,但是收效甚微,还不如不办活动;没有活动,又显得商家固步自封,不愿与用户接触。不要指望能涨粉了,脱粉是常有发生的事。
到底为了什么而做投票活动?(搞投票活动的目的)(图1)
看来,有目的性地举办投票活动是商家的最佳选择,那么到底为了什么而做投票活动?

搞投票活动的目的:

1、增加粉丝量

这可能是所有人都公认的它的一个优点和希望达到的目标。因为微信投票活动传播方式是通过微信群或者朋友圈进行传播的,而微信在目前已经成为了最主流的移动社交平台之一,举办一场投票活动,可以为公众号在短时间内带来非常可观的粉丝量。

2、品牌的宣传曝光

在品牌周年庆或者平日的节日热点时策划一些与自己品牌相关的投票活动,比如卖母婴产品的商家可以举办最萌宝宝等活动,然后活动奖品可以设置成自己品牌的产品,也是一个很好的广告宣传。
到底为了什么而做投票活动?(搞投票活动的目的)(图2)
3、获得收益

即使我们的身份不是新媒体运营或者商家,但同样可以举办一系列的投票活动,然后寻找相关的企业机构进行合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