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电视好(这几款高品质电视值得拥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电视好(这几款高品质电视值得拥有)

五一近在眼前,如果不想人挤人去电影院凑热闹,选择给客厅安排上一台大屏电视,在家独享专属私人影院,一定是这个五一最惬意的事情。那究竟什么样的大屏电视体验更好呢?接下来就给大家安利几款值得购买的高端大屏电视!

  海信U7G-PRO:十项全能的智慧大屏

  海信电视U7G-PRO作为2020欧洲杯定制款产品,首次将XDR技术应用在电视上,将电视能展现的亮度、对比度和色彩,提升到新境界,实现了更加清晰立体的画质表现。同时,这款电视还内置了海信自主研发的新一代信芯U+超画质芯片,能够模拟人类神经传导方式,做到AI全局动态超解像,识别每一个视频画面当中的运动和静止物体,从而精准地呈现每一帧动态画面。对于球迷小伙伴们来说,在观看赛事时,无论是疾若流星的射门、球员额头上的汗水、还是绿茵场溅起的草皮泥屑, 海信U7G-PRO都能将真实的画面还原,带来超越现场的VIP观赛体验。

你离五一只差一台客厅大屏?这几款高品质电视值得拥有

  此外,海信电视U7G-PRO还搭载增强版的全阵列动态背光和178°蛾眼仿生屏,用户无论从哪个角度观看,都能拥有清晰的画质享受。加上144Hz的超高屏幕刷新率和VRR可变刷新技术,能够极大减少画面停滞、拖尾现象,告别画面卡顿问题,特别适合邀请小伙伴们来家里聚会,一起开黑打主机游戏。而对于手游的爱好者们来说,海信U7G-PRO也非常友好,NFC一碰投屏功能,能够让小屏秒变大屏,手机瞬间化身手柄,相比较传统投屏模式而言更加稳定快捷流畅!

你离五一只差一台客厅大屏?这几款高品质电视值得拥有

  所谓音画不分家,无论是观影、看比赛还是打游戏,都少不了好音质。海信U7G-PRO采用荣获格莱美大奖的WAVES音频处理技术,搭载自主研发的Hi-sound音频处理芯片,并融合杜比全景声、DTS VirtualX、WANOS中国全景声等全球顶级音效,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音质享受。

你离五一只差一台客厅大屏?这几款高品质电视值得拥有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除了提供基础的观影作用外,也新增了很多实用性功能,我们也越来越习惯于通过居家大屏的方式进行学习、办公。海信U7G-PRO搭载Hi-Table社交电视系统,可以通过AI声控,直接实现语音操控,它还支持声音识别和方言交流,在家听网课,一句话的事儿!

  网课听累了,还能来点运动放松一下,分体式AI摄像头让你享受妙趣横生的AI健身,玩转精彩的同时,还会贴心保护用户隐私,更加安全放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