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健康产业的出路在何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健康产业的出路

    品牌及信任度

    现代经济社会,谁都不会否认品牌的价值。另外就是健康产业面临的信任度问题,有哪家健康产业企业解决了信任度的问题?目前没有。谁解决了信任度的问题,谁就将成为这个行业的金字招牌。

    技术与服务

    无论你卖什么,关键是:你是否真的能让消费者拥有健康?消费者真正想买的是“健康”。如果你有一套方法及配套的服务,让消费者确确实实受益,那么消费者就会长期消费并以良好的口碑为你带来越来越多的客户。谁拥有这样的技术和服务,谁就具备了核心竞争力。

    产品系列

    为了让消费者真正获得健康,除了技术和服务,还要有针对性的好产品。

    家用医疗器械

    随着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与家庭健康息息相关的各种医疗器械,诸如小型血糖计、血压计等家用医疗器械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关注,销售势头良好,家用医疗器械在中国正在兴起,并且有着充足的发展空间。据世界卫生组织报道,中国2003年有4000万人患有糖尿病,并以每天至少3000人的速度增加。但仅有1.5%左右的患者拥有自己的血糖检测仪,而欧美国家这个比率则高达90%以上。假设未来几年中国50%左右的患者购买血糖检测仪,而平均每台以1000元的价格计算,2000万患者的消费总量高达200亿元。

    商业模式

    如果消费者很信任你的企业,你的技术和服务又是消费者所需要的,而且,你有大量的好产品,那么,现在,只剩下最后一环:你怎么最快赚到最多的钱。也就是:你需要一个最佳的商业模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