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法国市场销量下降3% 而DS 宝马 奥迪却大获成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黎——与2019年同月相比,法国2月份的新车注册量下降了2.7%,在欧盟新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目标为每公里95克的情况下,电动汽车(传统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以及全电动汽车)的销量保持在较高水平。 行业协会CCFA表示,2月份的销售日为19天,登记人数为167784人,与2019年相同。

截至2月份的销售额下降了7.8%,而1月份下降了14%。 然而,法国的船队排放量比1月份的96克/公里高出102克/公里,因为当月电力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的激增略有减弱。 混合动力车的市场占有率为11%,与1月份相同。 但插件混合动力车在2月份的市场份额从1月份的2.8%下降到2.3%。 全电动汽车的销量下降到5.6%的市场份额,而1月份为8.2%。汽车制造商有意在2019年底限制电动和插入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以确保在2020年对其排放产生最大影响。 排放量为49克/公里或以下的车辆有资格获得欧盟的“超级信贷”,计算为2020年的两次销售。 未达到目标的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支付超过限额的每克95欧元的罚款。 在销量显著的品牌中,最大的赢家是PSA的优质品牌DS,去年春天推出DS3交叉式小型SUV后,销售额增长了113%;宝马增长了37%;奥迪增长了31%;现代增长了29%。 相反,铃木的降幅很大,下降了37%;达西亚下降了27%;福特下降了26%,菲亚特下降了25%。 在法国汽车制造商中,PSA集团的销售稳定,下降了0.5%。 DS带来的收益抵消了雪铁龙6.2%的下跌和欧宝13%的下跌。 标致销量小幅增长,增长1.7%..雷诺集团下跌9.8%,雷诺品牌下跌3.1%,除了达西亚的大幅下跌。 亚洲汽车制造商表现出强劲增长,现代集团(Hyundai Grou p)增长16%,落后于现代品牌(Hyundai)强劲增长,而起亚则增长5%。 丰田集团销售额增长14%,丰田品牌增长10%,雷克萨斯增长90%,但销量较低。 日产销量增长14%.. 点击这里下载2月和2个月的法国销售由汽车制造商和品牌。 这幅画被德国汽车制造商混合使用。 大众集团上涨1.4%,奥迪、座椅(上涨10%)和斯柯达(上涨6.8%)的强劲涨幅抵消了大众品牌14%的下跌。 宝马集团上涨19%,宝马品牌销售额抵消了Mini18%的下降。 戴姆勒的销量下降了12%,梅赛德斯下降了1.6%,Smart的销量下降了84%,仅为113台。 在CCFA的其他数据中,SUV和交叉车占法国市场的39%,增长了两个百分点。 轻型多用车销售增长2.9%..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