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在职读硕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中下旬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网上报名时间为7月中下旬,现场报名时间为2004年7月28日至31日。

    据介绍,200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包括法律硕士、教育硕士、工程硕士、农业推广硕士 
、兽医硕士、公共卫生硕士、军事硕士、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等。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即报考者在网报规定时间内,通过互联网登录有关主管部门指定网站,按照要求填写、提交报名信息,然后在规定的现场报名时间内,到指定现场报名点照相、确认报名信息。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入学考试实行全国联考,时间为2004年10月23日、24日。

    报考者本人填写《200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可在招生院校获取或在“学位中心”主页下载(网址为www.cdgdc.edu.cn/scb.zip),贴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在其照片上加盖公章,并对其所填写的内容进行审查确认,填写推荐意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