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手机号怎么定位 免费(直接定位手机号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过手机号怎么定位 免费(直接定位手机号位置)这种App名称一般都有“GPS”字样,GPS是全球定位系统的英文缩写,是由美国主导的定位系统,一般来说智能手机上都会内置GPS芯片,当然这些都是收费的。本文不讨论这些。

美国的定位系统叫“GPS”,中国的叫“北斗”,俄罗斯的叫“格洛纳斯”,日本的叫“QZSS”,欧盟的是“伽利略”。它们在软件上显示本国的国旗,通过国旗就可以区分开。

如果说地图出现长时间的卫星定位不准,或者想在较短时间内快速定位,就用这些软件,打开地图前先打开这些软件的其中一个就可以了,软件会快速获取到位置信息,再打开地图后,地图就会读取这些信息,从而实现了加速定位。通过手机号怎么定位 免费(直接定位手机号位置)

笔者要介绍的第一款App是AndroiTS GPS Test Pro,这是笔者认为最优秀的一款加速定位的软件,首先它有指南针、卫星位置图、卫星强度图、详细的路程和速度计数、云端地图、航点等等信息。

这种App能加速定位,功能仅此而已

AndroiTS GPS Test Pro

第二款App是GPS Test Plus,这款软件可以查看哪些区域处于白天,哪些区域处于黑夜,该功能是非常实用的。也拥有指南针之功能。

这种App能加速定位,功能仅此而已

GPS Test Plus

第三款App是GPS Data +,这款软件也同样方便查看世界哪些区域处于白天,哪些区处于域黑夜,相比于以上两款逊色很多。

这种App能加速定位,功能仅此而已

GPS Data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