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太爱一个人了放不下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太爱一个人了放不下怎么办)阿狗聊聊感情那些事儿2019-02-02 10:00:00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记得上大学的时候,室友每天晚上都会和男朋友视频或者电话到很晚,说的话听起来让人感觉很肉麻,声音发自内心的嗲,而且说话内容完全毫无营养,就是“我在泡脚,你在干嘛呀?”“我今天吃了一道很好吃的菜,下次你来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吃好不好呀?”“讨厌,你哄哄我~”每次听她这样室友都会发出一阵戏谑的声音来调侃她,开她玩笑,说怎么你一打电话视频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呢,这么腻歪。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眼里心里便都是他,和他说话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脑子里都是他,仿佛这个世界除了你俩便再无旁人。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当你为了一个人奋不顾身的时候,当你百分之百的爱着一个人的时候,得到的要么是百分之百的回应,要么是百分之百的教训。在爱情里横冲直撞,爱的死去活来,曾经发誓死也不要分开,可是感情有时候就是这么脆弱,一句话说不清可能就会导致两个人的分开。曾经那么努力的爱过,最后还是走向了相反的方向。可是人生就是这样,有聚就有散,有合就有分,成人的世界背后,总有残缺。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天空很大却看不清楚好孤独

人在爱情中有时候真的变得很奇怪,明明很爱很爱他,可是生气的时候却总是说伤人的话;明明好想好想他,可是见了面却还装的毫无波澜;明明分开的时候很难受,可是走的时候却倔强的不敢回头。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可是却总是惹你生气,对不起,我真的很爱你,所以我担心自己不够好,配不上你。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分开后,我还是时常会想起你,在阴冷的雨季,在晴空万里,在飘雪的冬天,在蝉叫蛙鸣的夏季,在每一个分岔路口,在每一个辗转反侧的夜里。希望下一次再有个女孩闯进你的生活里时,你会学会好好珍惜,把曾经对我说出口的承诺,曾经许过我的幸福,都给下一个到来的她。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当你经历了一段感情之后,就会更加学会珍惜。因为知道自己有过遗憾,有过心酸,所以以后,便会更加小心翼翼,避免重蹈覆辙,避免再次犯错。后来的日子里,我们都学会了在夜深人静时缅怀曾经,在孤独中找寻自己,在花开花败中等待一个人。

注: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李易峰林允儿(林允儿林更新)

下一篇波兰华沙(中国人在波兰生活好吗)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