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定位别人的位置(怎么偷偷定位好友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悄悄定位别人的位置(怎么偷偷定位好友位置)这样的微信链接,实际上出卖了你的隐私信息。

“精定位准”“小三克星”“一个链接轻松定位老赖”……记者调查发现,目前在淘宝、微信公众号及百度贴吧上存在不少“精准定位找人”商家,他们声称,只要一个简单的链接,就能轻松定位你想找的人的地理位置。

警惕!在微信上不经意点开的这种链接,别有用心地把你定位了

卖家提供的定位指引详细解答了有关疑问。

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相关关键词发现,一家名为“知情者云平台”的店铺里售卖的唯一一款商品,名为“汽车微型gps定位跟踪器远程无线强磁迷你超小追踪器”。

记者以需要定位服务的名义与卖家沟通,该卖家告诉记者,目前微信链接定位这种方式用的最多,定位效果也是最好的,使用较多的微信定位链接有三种形式:第一种是向对方发送文章链接获得对方的地理位置;第二种是邀请对方玩小游戏获得对方的地理位置;第三种是向对方发送红包获得对方地理位置。

警惕!在微信上不经意点开的这种链接,别有用心地把你定位了

微信卖家提供了三种定位好友的方式供选择。

卖家表示,当被定位者点开这些链接时,只会收到一个申请获得地理位置等信息的提示,如果被定位者点击“确定”,那么其地理位置信息将被精准定位,同时以后再打开类似链接都会被该定位软件默认为“允许”。如果被定位者点击“取消”,那么依然会被系统通过IP地址定位,但定位准确度会有所下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