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定位对方手机位置的软件(定位家人手机位置免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免费定位对方手机位置的软件(定位家人手机位置免费)这几天,一个国人振奋的话题成为热门,那就是7月31日我国的3号北斗系统正式建成投运!

在我们手机如此普及的国度,很多人相当关心:我的手机支持北斗吗?手机怎么使用北斗?需要下载什么软件?一连串的问题看起来复杂,其实相当简单,下面咱们就来说说。

无需下载软件,手机就可使用,北斗不只是用来导航

? 手机与导航

手机上要实现导航,那么就要使手机里面的芯片支持导航,并不是要下载什么软件(或APP),你手机以前使用GPS的时候下载了软件了吗?没有,所有使用全球共有四大导航系统:美国的GPS ,俄罗斯的格罗纳斯(GLONASS)、欧盟的伽利略(Galileo)、北斗导航(BDS)均无需下载任何软件(或APP)。

据统计,目前我国国产手机70%均支持北斗导航,为啥是这样呢?主要是因为部分手机没有安装导航芯片,其主要为老年手机,手机的价格方面和老年人对导航的需求导致老年手机基本不支持导航。

无需下载软件,手机就可使用,北斗不只是用来导航

到此,大家是不是很纳闷,我在用什么卫星呢?是北斗、还是GPS?

其实不用关心的,比如你正在用高德地图开车,假设手机这时用的是GPS,如果此时GPS关闭了,那么手机芯片会自动切换导航卫星,会无间断继续为你导航。因为自动切换的,所以手机上没有导航什么的导航开关给你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