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器追踪器软件下载(手机追踪器定位软件下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定位器追踪器软件下载(手机追踪器定位软件下载)至于苹果为什么不支持,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当然,即将上市的苹果Iphone12已确定会支持北斗导航,不然还真的不好卖呀。

北斗定位2.0版来了!精度高于GPS,除了苹果基本都能用

事实上,大家也可以这么理解:北斗定位2.0版本其实是一个给手机、导航设备、导航软件等厂商使用的技术标准,所以接下来要忙着干活的是百度、高德、滴滴和京东等厂商,和咱们普通人没啥关系。我们要做的就是等这些厂商根据北斗定位2.0的技术标准调整好相关的驱动,然后就可以顺利地享受北斗的高精度定位啦。

北斗定位2.0版来了!精度高于GPS,除了苹果基本都能用

也许有人会问, 为何北斗自己不搞一个应用呢?毕竟北斗做的是底层数据支撑工作,本来工作量就大,自己再搞应用还不得累死。何况做导航应用的企业已经很多,也没必要去趟这摊混水,就道理就和手机通信服务运营商自己不搞手机一样,没必要。

而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要做的也很简单,就是尽可能地多使用北斗系统,并在使用过程中多提意见,以便让它在未来越来越完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