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秋冬季米兰时装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dolce & gabbana2009冬季时尚秀( for men) 后,dsquared2在米兰也发布了他们的2008/2009秋冬季时装周。-om-

2008年1月15号,米兰。 一群看似带着自信和果断气质的叛逆者出现在dsquared2 fw 2008年的服装发布会上。大号的夹克和线衫,夸张的毛边和皮毛强调出了服装在滑雪方面的细节。黑色洗布的裤子加上小的粗斜纹棉布,使人看上去像一个活脱脱的朋克滑雪少年。

dsquared2服装的轮廓用裁切不整的裤子显示出笨重的滑雪靴和尖头鞋,并以此来强调服装中运动和城市的混合感。

格子尼的织品是以红色和黑色为主色调。荧光黄色,桔黄色和蓝色则洒溅似的出现在尼龙料的织品中,庞克式的纽扣和提包则进一步使dsquared2的服装得以凸显和加强。

dsquared2 2008的秋冬男装激起了我们每个人中坏男孩的天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